罗伯逊:奥沙利文配得上球迷爱戴 而我想再次夺冠

罗伯逊:奥沙利文配得上球迷爱戴 而我想再次夺冠
2022年01月14日 08:53 新浪体育
尼尔-罗伯逊在比赛中尼尔-罗伯逊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2022斯诺克大师赛结束了1/4决赛的首场争夺。“澳洲火炮”尼尔-罗伯逊,凭借2杆破百和3杆50+,以6-4战胜7届大师赛冠军罗尼-奥沙利文,第一个晋级本届大师赛4强,同时终结对手的“大师赛8冠王”之梦。

  在赛后采访中,2010年世锦赛冠军表示:“我在赛后看了数据统计,我的击球成功率是96%,这在如此高的压力环境下,简直是令人难以置信的高。我真的为自己、为我成功过关的方式感到骄傲。罗尼不会被甩开,就和我们在考文垂的(世界大奖赛)决赛非常像,他在那里也是一直紧咬着(比分)。”

  “当你在这里和罗尼交手时,你必须要展示出,当你得到机会时你能做到什么。当我打出单杆高分时,观众们会表示赞美,但是,当然,他们当中的绝大多数是支持罗尼的。你不得不保持冷静,积极思考,并且不要把他们给他们英雄的欢呼当回事。在过去的几十年里,他(奥沙利文)一直处于该项目的巅峰位置,那(观众的支持和欢呼)是他绝对应得的。

  “我非常尊重罗尼,而我也为他辩护过几次了,我看到了他是从哪里来的。无论赢还是输,他真的对我一直都很好。当你有2个相互非常尊重的球员时,那就会造就出很棒的比赛,(因为)我们之间没有任何分歧。”

  “这是一项我已经有一段时间(10年)没有赢得过的赛事,在2012年我赢得它之后,我打进了几次决赛。我想要更进一步,让自己达到赢得另一个冠军的位置。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