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威尔逊:我不知道是否碰到白球 期待战特鲁姆普

K-威尔逊:我不知道是否碰到白球 期待战特鲁姆普
2022年01月13日 09:15 新浪体育
K-威尔逊在比赛中K-威尔逊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1月13日早晨,2022斯诺克大师赛结束了首轮最后一场比赛。“最强90后”、2018年大师赛亚军K-威尔逊,在大比分4-1领先的情况下,被2020年大师赛冠军斯图尔特-宾汉姆将连追3局扳平,并将比赛拖进决胜局。不过最终,“囧哥”还是在决胜局险胜,大比分6-5顺利晋级第2轮,1/4决赛中,他将与现世界第二贾德-特鲁姆普相遇。

  在赛后采访中,K-威尔逊表示:“我认为这是一场我有幸参与其中的、精彩的比赛。(第6局的触碰)母球犯规是一个重要的转折点,那让斯图尔特重新回到了比赛中。我完全控制了比赛,而有时这些小事会改变比赛。”

  “斯诺克是以绅士运动而闻名的。诚实永远是最好的策略。当我起身(碰到)白球时,我并不确定自己是否碰到了它,但我最初的意图是起身。

  “两年前发生的事情真的就在我脑海里。我比当时更强大了一些。我很可能让它影响到了我,因为他开始让观众站到了他那一边。今晚发生了同样的事情,而观众也站到了他那一边。我很高兴我能够设法控制住了现在的我自己,让我自己保持镇静、继续前进并赢得胜利。”

  “那(1/4决赛)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贾德(特鲁姆普)今天和我一样赢得了决胜局。我们都会觉得我们在那之后有了额外的生命。我真的很期待那场比赛。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