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姆普:挥拳庆祝非不尊重 错过去年大师赛很难

特鲁姆普:挥拳庆祝非不尊重 错过去年大师赛很难
2022年01月13日 08:34 新浪体育
特鲁姆普在比赛中特鲁姆普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1月12日晚,2022斯诺克大师赛展开了第4比赛日的争夺。2019年大师赛冠军贾德-特鲁姆普,凭借3杆破百和2杆60+,在浪费了1个赛点后,以6-5险胜2018年大师赛冠军马克-艾伦,顺利晋级第2轮。

  去年,特鲁姆普因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而错过了大师赛,不过,在去年11月赢得冠中冠冠军后,现世界第二也已经成为本届大师赛的夺冠热门人选之一。

  在赛后采访中,他表示:“在最后一局抓住机会并保持冷静,(比赛中)始终保持(领先)位置,(都)让我感到自豪。我很高兴能重返这里打比赛,错过了去年的比赛真的很艰难。我想要向观众展示这对我来说有多么重要,而且我认为他们真的对那很感兴趣。

  “这与英锦赛并不在同一水平上——这么说并不是对那项赛事不尊重。在这里的氛围从一开始(就很好),前几天只是从电视上看着,我就很兴奋能开车到这里来。我不顾一切地想要通过比赛,因为所有的顶级球员都在这块赛场上。”

  在谈到本场比赛时,2019年大师赛冠军说:“在最后一局,那是很棒的一杆。我感觉自己就像是更强的那名球员,但是也许那只是因为我得分更多。马克打得也很好,他一直紧咬着我。”

  当被问到在第八局凭借做斯诺克实现单局逆转后的挥拳庆祝时,特鲁姆普补充道:“通常,我都是超级冷静的,并且(很好的)控制着我的情绪。你并不想在那样做(挥拳庆祝)之后,再输掉比赛。我看到过肖恩-墨菲在克鲁斯堡以类似的方式庆祝,他那样做并没有任何不尊重的意思。我太兴奋了,如果我把所有的紧张情绪都放在心里,那么情况本可能会更糟。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