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石传奇现场助阵 奥沙利文第23次打进大师赛8强

滚石传奇现场助阵 奥沙利文第23次打进大师赛8强
2022年01月12日 07:44 新浪体育
滚石乐队传奇吉他手罗尼-伍德携妻子现场为好友奥沙利文加油滚石乐队传奇吉他手罗尼-伍德携妻子现场为好友奥沙利文加油

  北京时间1月11日晚,2022斯诺克大师赛展开了第3比赛日的争夺。7届大师赛冠军罗尼-奥沙利文,凭借2杆破百和3杆60+,在大比分1-1后连胜5局,以6-1轻松击败杰克-利索夫斯基,顺利晋级第2轮。他将在1/4决赛中迎战“澳洲火炮”尼尔-罗伯逊。

  本场比赛,奥沙利文的滚石乐队好友、传奇吉他手罗尼-伍德(Ronnie Wood)及妻子莎莉(Sally)都来到了亚历山大宫现场观战。

  “火箭”本场比赛的平均出杆时间达到了15.3秒,简直将他的速度发挥得淋漓尽致。这位保持着该项赛事夺冠次数纪录的7次大师赛冠军,为他的“八冠王”之旅开了个好头。

  这是46岁的奥沙利文职业生涯第23次晋级大师赛8强。1/4决赛中,他的对手正是上个月他在世界大奖赛决赛中曾战胜过的“墨尔本机器”尼尔-罗伯逊。那场比赛对于奥沙利文来说,也是意义非凡——在2020年8月夺得世锦赛冠军以来,他度过了整整16个月的冠军荒,在世界大奖赛决赛中,他一度5-7落后,但最终还是以10-8逆转获胜。

  而已经3次出现在大师赛赛场上的利索夫斯基,表现得也不能算是很差,平均20秒的出杆时间,以及第二局的单杆破百都很不错,只是手感超好的奥沙利文并没有给他太多表演的机会而已。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