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盛赞对手不忘凡尔赛 自比伍兹纳达尔梅西

奥沙利文盛赞对手不忘凡尔赛 自比伍兹纳达尔梅西
2021年12月20日 07:42 新浪体育
奥沙利文夺个人第38个排名赛冠军奥沙利文夺个人第38个排名赛冠军

  北京时间12月20日凌晨,2021斯诺克世界大奖赛决赛战罢。罗尼-奥沙利文在大比分5-7落后时,突然发威连下4局拿到赛点。虽然尼尔-罗伯逊挽救了1个赛点,但“火箭”仍以大比分10-8获胜,在自己职业生涯的第59场排名赛决赛中,收获了第38个冠军,继续创造着纪录。

  赛后,6届世锦赛冠军在称赞对手的同时,也凡尔赛了一波:“尼尔是(本次赛事中)打得最好的斯诺克选手,而且他是个更年轻的家伙,他正处在他的巅峰状态,而我已经过了我的巅峰期,所以他是夺冠热门,但在体育比赛中会发生奇怪的事情。”

  “其他一些伟大的球员,在30岁之后就没赢得过多少比赛,所以只是能在46岁的年纪还打球,就是很好的事了。”

  “我总是在我的技术上做一些小调整。像我和亚历克斯-希金斯(Alex Higgins)这样的球员是不可预测的(unpredictable),我们只是在寻找一种感觉,而有时,当你找到了那种感觉……bang!一切都重新开始起跑了。我每天从跑步中得到那种感觉,但这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

  “当我打得好时,氛围的差异也是一种不同的能量,而把那种能量带给人们、带到一块场地上、带到一场比赛中,真是太好了。只有某些运动,人们才有那种东西。泰格-伍兹、拉法-纳达尔、诺瓦克-德约科维奇、莱昂内尔-梅西,他们会带来一些让你着迷的东西。当我再次出发时,我就有那种感觉——我猜想,那就是为什么人们会被我吸引的原因。

  “我宁愿打得漂亮却输掉,或者参与到一场精彩的比赛中去,而不是打得糟糕却获胜了。如果我今晚没有找到额外的力量就夺冠了,那么我会感到失望的,并且会为球迷们感到难过。因为我收到了欢呼声,而尼尔打得很好,这就够了。当你腐烂发臭时,那并不是一种好的感觉。”

  “尼尔是一个可爱的家伙,一个很棒的运动员,一个斯诺克和澳大利亚的出色大使。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