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心童首进英锦赛4强瞄准大师赛 称不想给自己加压

赵心童首进英锦赛4强瞄准大师赛 称不想给自己加压
2021年12月04日 08:59 新浪体育
赵心童与利索夫斯基在比赛中赵心童与利索夫斯基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2021斯诺克英锦赛1/4决赛结束了最后2场比拼。中国独苗赵心童在大比分0-2落后的情况下,突然发威,凭借5杆50+,连胜6局,以大比分6-2逆转杰克-利索夫斯基,职业生涯第2次闯进排名赛半决赛。他将与巴里-霍金斯争夺决赛名额。赛后,赵心童表示现在不想给自己太多压力。

  事实上,在8强中,罗尼-奥沙利文是唯一获得过英锦赛冠军的人,而随着他的出局,今年的英锦赛将注定产生一位新的冠军。

  这是现世界排名第26位的赵心童,第2次打进排名赛4强,也是他自2018年中锦赛以来首次打进排名赛半决赛。事实上,赵心童和卢卡-布雷切尔都有机会参加下个月举办的大师赛——对赵心童来说,只要打进决赛就足以让他的世界排名达到TOP16的位置,而布雷切尔则必须要夺冠才行。

  赵心童在打进半决赛后表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当我0-2落后时,我只是在想‘现在放松点儿’。他(利索夫斯基)在第三和第四局错失了一些球,所以,我能够就此将比分扳平。然后,我在想,我能做到,我能赢得这场比赛。”

  “现在我非常高兴。对我来说,这是一项很重要的赛事,这也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因为它能给我更多的信心——这在这项运动中是很重要的。”

  谈到半决赛的对手,赵心童说:“巴里-霍金斯是一位很棒的球员,而且也是一位TOP16选手。关于半决赛,我不想去想太多,我不想给我自己增加压力。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