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后放豪言:奥沙利文是夺冠热门 但我能击败任何人

95后放豪言:奥沙利文是夺冠热门 但我能击败任何人
2021年12月03日 09:51 新浪体育
布雷切尔在比赛中布雷切尔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12月3日早晨,2021斯诺克英锦赛结束了正赛第4轮次日的较量。比利时选手卢卡布雷切尔凭借3杆60+,以6-1轻取安东尼-汉密尔顿,晋级8强。接下来,他将在1/4决赛中迎战此前淘汰了中国选手周跃龙的安东尼-麦克吉尔。

  在之前的比赛中,95后选手布雷切尔6-0横扫8号种子斯蒂芬-马奎尔,而汉密尔顿则是6-5险胜9号种子马克-威廉姆斯。本场比赛,布雷切尔打出2杆单杆72分和1杆69分,在获胜后,第3次晋级英锦赛1/4决赛。

布雷切尔6-1汉密尔顿布雷切尔6-1汉密尔顿

  在复盘比赛时,布雷切尔表示:“在这样的重要比赛中,安全球总是非常重要的,而今天在那方面,我确实并没有犯很多错误。今天是我在整个赛事期间感觉最好的。自从4-5落后汤姆-福德开始,我已经赢得了15局比赛中的14局。我感觉很好,很有自信,也很放松。”

  展望接下来的比赛,比利时人说:“如果我或杰克-利索夫斯基能赢得更多赛事,那就太好了,因为我们有着很棒的(打球)风格,我认为,我们有时会打出疯狂的进攻。我并不忙于娱乐,我是一位真正的赢家,我讨厌输球,所以我只是努力去获胜。当我全力以赴进攻时,一些人说我是在冒险,但那只是我打球的方式,而且我对自己的击球很有信心,所以,那就是我为什么要打它们的原因。”

2021斯诺克英锦赛1/4决赛对阵形势2021斯诺克英锦赛1/4决赛对阵形势

  “还有一些非常优秀的球员,接下来是安东尼-麦克吉尔,然后是罗尼-奥沙利文或者K-威尔逊。罗尼显然是最有希望赢得冠军的人,但我能击败任何人。多年来,我已经证明了那一点,所以我们将拭目以待。”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