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威尔逊:和奥沙利文的比赛很重要 我总是很期待

K-威尔逊:和奥沙利文的比赛很重要 我总是很期待
2021年12月02日 09:51 新浪体育
K-威尔逊在比赛中K-威尔逊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12月2日早晨,2021斯诺克英锦赛结束了正赛第4轮的首日较量。K-威尔逊凭借4杆50+,以6-3击败本-沃拉斯顿,顺利晋级8强。下一轮,他将和罗尼-奥沙利文直接交锋,争夺本次比赛的4强名额。赛后,K-威尔逊表示他很期待和“火箭”的对决。

  比赛中,K-威尔逊开场火力极猛,连续3局打出单杆50+,以69(66)-13、98(58)-0、66(66)-64(64)和86-22,连胜4局,大比分4-0领先。尽管此后,沃拉斯顿打出一波3-1,追至3-5,但K-威尔逊还是稳住状态,在第九局再次打出单杆65分,以82(65)-14胜出,大比分6-3晋级8强。

  赛后,K-威尔逊表示:“在4-0领先时,我感觉自己真的控制住了比赛,然后我失去了注意力,让本在比赛中又追了回来。我通常擅长开场领先并就此结束比赛,但是无论出于何种原因,本周的情况却并非如此。”

  “这一切都与通过这些比赛有关——那是最重要的事情,因为只要你仍然在比赛中,你就能够进步。”

  “与罗尼的对决,将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总是期待着和他比赛,而在英锦赛的1/4决赛中进行那样的比赛,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我出现在比赛中,并在与最优秀球员的对抗中,拿出我最好的状态,那么,我会给自己一个机会。”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