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姆斯:新冠和痛风让我疲惫不堪 目前正在好转

威廉姆斯:新冠和痛风让我疲惫不堪 目前正在好转
2021年11月25日 15:22 新浪体育
马克-威廉姆斯在比赛中马克-威廉姆斯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11月25日早晨,2021斯诺克英锦赛结束了正赛首轮第2日的争夺。赛会9号种子、“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在大比分1-2落后的情况下,连轰2杆破百和2杆60+,最终以6-3战胜中国小将雷佩凡,顺利晋级第二轮。赛后,他表示新冠肺炎和痛风让他精疲力竭。

  事实上,本场比赛,赛会119号种子雷佩凡表现也比较出色,共打出1杆破百、1杆90+和1杆80+,并且在2-5落后时还挽救了1个赛点,但最终仍遗憾止步首轮。“金左手”此役连续4局轰出2杆破百和2杆60+,表现出了很强的火力,但赛后他却表示自己之前一直受病痛困扰。

  最近几周,威尔士人因患新冠肺炎和痛风而接连退出了英格兰公开赛和欧洲大师赛。经过一段时间的隔离后,他已经恢复到能参加比赛的程度,但仍然在与那些疾病的症状作斗争。

  “我一直疲惫不堪,我的身体也很疼痛。”3届世锦赛冠军说,“痛风(的症状)已经消失了,而自我从新冠肺炎中好转以来,我每天都在进步,但我仍然感到非常疲惫。它们(新冠和痛风)是我再也不想得到的两样东西了。”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