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德利:塔猜亚是很棒的球员 不想成被自己嘲笑的人

亨德利:塔猜亚是很棒的球员 不想成被自己嘲笑的人
2021年11月25日 15:02 新浪体育
亨德利资料图亨德利资料图

  北京时间11月25日早晨,2021斯诺克英锦赛结束了正赛首轮第2日的争夺。泰国“快枪手”塔猜亚轰出5杆破百和2杆50+,大比分6-1战胜“皇帝”斯蒂芬-亨德利,其中前3局仅用28分钟就完成3杆破百。赛后,亨德利盛赞了对手的表现。

  上赛季才刚刚复出的亨德利在整场比赛中几乎没有任何表现机会,除了打出单杆57分扳回的第四局之外,他6局只得到1分。

  赛后,亨德利坦言:“最后,我告诉他(塔猜亚),他是一位了不起的(fantastic)斯诺克选手,他真的是,他打得就是很漂亮。有人告诉我,他正在为他在巡回赛中的位置而奋斗,这让我觉得极其荒诞。我就是整晚都坐在那里,欣赏着他。”

  “对自己在这项运动里的位置,我有一个相当好的主意。我不想(让自己)听起来像是一台坏掉的唱机(那样反复讲着同样的话),我嘲笑那些说他们自己在练习中打得很好的人,所以我不想成为那样的人。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