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赞对手:他有潜力拿更多冠军 我愿免费帮他

奥沙利文赞对手:他有潜力拿更多冠军 我愿免费帮他
2021年11月25日 14:32 新浪体育
奥沙利文在比赛中奥沙利文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11月25日早晨,2021斯诺克英锦赛结束了正赛首轮第2日的争夺。赛会4号种子、“火箭”罗尼-奥沙利文凭借2杆破百和2杆50+,在3-3后连下3局,以大比分6-3战胜递补出战的迈克尔-怀特,闯进第二轮。赛后,奥沙利文称赞了他的对手以及现场观众。

  尽管“火箭”开局就打了2杆130+,大比分2-0领先,但迈克尔-怀特并不示弱,在第三局也回了一杆单杆102分,并且在大比分1-3落后时连追2局将比分扳平。但关键时刻,奥沙利文还是展现出了自己老到的经验,连下3局顺利过关。

  赛后,7届英锦赛冠军得主毫不吝惜地称赞对手道:“迈克尔是一位非常好的球员,以至于他不能不参加巡回赛。他是一名名副其实的球员,他赢得过2项排名赛事。他将会重返巡回赛,留在这里并表现出色。我知道我的斯诺克,而且赛后我给他提供了一些建议。他是否接受取决于他,但是抽身出去、考虑一下那些(建议),可能会对他有好处。”

  “他(迈克尔-怀特)有很大的潜力赢得更多的赛事。当我停止打球后,我愿意帮助他,免费的,因为我真的喜欢这家伙。他以正确的方式打球,并为了胜利而战。今晚我观看的一些比赛中,他们打得就像他们的生活依靠于此,你不能像那样玩这项游戏。我们都想要获胜,但是你必须要以正确的方式击球。巡回赛中的大多数人只是不顾一切地为了胜利,所以他们打着丑陋的斯诺克。他(迈克尔-怀特)并不像那样,他打球是为了赢得奖杯,而且如果你不那样做,那么,这项运动就会忘记你。”

  “今晚,观众们花的钱很值得,而且他们当之无愧,因为他们是一群很棒的观众,他们非常好地支持了这项赛事。他们去年没有来到这里,因为我们是在米尔顿-凯恩斯比赛的。观众的回归对于斯诺克来说是有好处的。大到约克郡来说,它都是地球上我最喜欢的地方之一。”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