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金斯:奥沙利文错失很多机会 这真的是我的夜晚

希金斯:奥沙利文错失很多机会 这真的是我的夜晚
2021年11月19日 08:16 新浪体育
希金斯6-1奥沙利文进4强希金斯6-1奥沙利文进4强

  北京时间11月19日凌晨,2021斯诺克冠中冠赛结束了第4比赛日的争夺。2021球员锦标赛冠军约翰-希金斯在第4小组决赛中,以6-1大胜6届世锦赛冠军、“火箭”罗尼-奥沙利文,最后一个晋级本届赛事4强。至此,本届冠中冠赛4强全部产生,半决赛中,贾德-特鲁姆普将战K-威尔逊,颜丙涛遭遇希金斯。

  在第3小组小组决赛中,同为“75三杰”的希金斯和奥沙利文迎来了第74场“希奥会”——最终,苏格兰“巫师”以86(86)-0、92(92)-6、0-101(101)、63-57、136(127)-0、94(94)-8和64(63)-22,大比分6-1大胜“火箭”,晋级4强。

  赛后,希金斯在接受采访时说:“这真的是我的夜晚。第四局非常重要。虽然我们(之前)已经完成了3局一杆制胜,但是我还是设法实现了3-1的领先——那是很重要的一局。中场休息之后,我再次回到赛场,我真的没有错过太多,而且我真的没给他很多机会。尽管他错过了很多他通常决不会错过的机会。我对于我打球的方式感到很高兴。”

  (清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