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国强:夺冠如做梦 终于可以和塞尔比并列了

贺国强:夺冠如做梦 终于可以和塞尔比并列了
2021年09月29日 23:39 新浪体育

  盐官古城-绿城理想水镇杯第七届CBSA海宁斯诺克公开赛圆满落下帷幕。决赛中,年仅21岁的湖南新星贺国强5-0横扫浙江本土选手黄佳浩,夺得冠军。

  “一年零九个月没有比赛,真是太煎熬了,非常感谢海宁举办本届比赛,让我们球员又有参加大赛的机会,”赛后,贺国强说出了所有球员的心里话,“非常感谢海宁主办方,没有他们就没有我的今天。”

  此前,贺国强在该级别赛上的最好成绩是16强,夺得冠军对他来说是个巨大的突破。“来之前并没有具体目标,几乎每轮都感觉自己要输了,没想到最后夺得冠军,非常开心,非常激动。”

  今年是海宁赛创办以来的第七届,前六届冠军分别是宾汉姆、丁俊晖、塞尔特、塞尔比和塔猜亚。决赛前,黄佳浩打趣希望夺冠,那样的话,自己的照片就能和塞尔比并列了。当时贺国强回应自己也想把照片和塞尔比并列。最终,贺国强实现了这一愿望。下一届比赛,海宁赛海报就将出现他的照片。

  “海宁赛是国内非常高端的赛事,是除了上海和北京的国际赛外,国内最高端的赛事,这个冠军会更加坚定我在这条路上走下去。”(纽帕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