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A海宁赛:中青赛冠军叹大赛回来感觉真好

CBSA海宁赛:中青赛冠军叹大赛回来感觉真好
2021年09月28日 13:25 新浪体育

  9月28日上午,盐官古城-绿城理想水镇杯第七届CBSA海宁斯诺克公开赛继续进行,马奔波的比赛率先结束,不过他并未显失落。因为在他看来,能在这样重大的场合走到这一步,其实已经赚了。

  回顾昨天进行的第二阶段首轮,名不见经传的他以4-3将前职业选手李岩挑落马下,成为本届比赛开赛以来的一匹大黑马。

  来自浙江宁波的马奔波是闯入第二阶段的为数不多的民间高手之一。“我是抱着输的心态去打的,当时李岩不在状态,没有打出很好的单杆分,给了我很多机会,我迷迷糊糊就赢了。”

  马奔波的黑马之旅没能走得更远,今天的次轮,他0-4被实力小将罗泽涛打回原形。“今天对手太强大,我基本没有机会”。的确,罗泽涛一上来便以单杆106分将他打得“脑子嗡嗡”的,最终,四局比赛马奔波一共只拿到微不足道的51分便匆匆离场。

  不过马奔波对这样的结局并没有失望:“我们有四人过来打比赛,他们在第一阶段都输了,只有我赢了两场,超过了预期。”

  昨天的师徒大战,小将邓壕辉4-3对师傅李建兵奉上一场绝杀好戏。今天,赛会头号种子张永给他补上了一课。

  出生在广东的邓壕辉跟随李建兵学球已有7年,拿到过中青赛冠军,中巡赛上也有16强的好成绩。今年在北京举办的职业选拔赛,邓壕辉闯入四强,距离进决赛获得职业资格仅一步之遥。“将近两年没有国家级比赛了,适应能力差很多,完全没发挥出来。”

  赛事空白期,邓壕辉从未产生放弃的想法,一心埋头在培训基地练基本功。“前几届海宁赛我都参加了,这里的办赛环境一直都很好。快两年没打大型比赛了,参加大赛的感觉真好。”(纽帕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