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A海宁赛蔡剑忠4-1进32强 再展前全国冠军雄风

CBSA海宁赛蔡剑忠4-1进32强 再展前全国冠军雄风
2021年09月27日 18:31 新浪体育

  9月27日下午,时隔一年多复燃战火的CBSA斯诺克个人赛——盐官古城-绿城理想水镇杯第七届CBSA海宁斯诺克公开赛展开第二阶段首轮角逐。下午的一场焦点战中,前全国冠军蔡剑忠再展雄风,打出单杆64分,总比分4-1大胜沈建明,强势挺进32强。

  蔡剑忠来自北京,曾夺得全国赛冠军。十年前,当丁俊晖处于低潮时,他曾担任丁俊晖的教练,成功助力丁俊晖走出漫长的低迷期。

  近几年,蔡剑忠依然活跃在台坛,排名始终保持前列。本届海宁公开赛,他顺位以种子身份直接入围64强。

  沈建明是福建人,目前工作生活在杭州。第一阶段他表现不俗,4-0横扫周一尘。不过当天面对综合实力更为强大的蔡剑忠,沈建明处处显得被动。首局,双方纠缠至最后的彩球,蔡剑忠把握住关键机会57-34先下一城。

  第二局,蔡剑忠很快建立53-1局分优势,沈建明在追赶过程中不慎将倒数第二颗红球留在袋口,蔡剑忠顺势以60-9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0。

  第三局,沈建明以一杆漂亮的远台率先拉开进攻架势,结果仅得4分便被一个贴库红球打乱节奏。已进入状态的蔡剑忠顺风顺水打出单杆64分稳防一杆。沈建明很快送上4分罚分。而当天蔡剑忠不仅状态上佳,幸运女神也频频向他招手助其晕进一颗关键红球,这样蔡剑忠69-4继续扩大比分,以3-0手握大把赛点。

  战至第四局,不甘心就此落败的沈建明继续调整。本局,他的努力终于获得回报,几次连续得分后,局分一度领先蔡剑忠42分。苦战至最后四颗彩球,蔡剑忠进攻咖啡球失误主动认输,沈建明49-26挽回一个赛点。

  第五局打得非常零碎,台面剩一颗红球局分仅为32-15,领先的一方是蔡剑忠。蔡剑忠进攻至最后五颗彩球局分扩大到35-15。反复争夺过程中,蔡剑忠远台打进绿球,这样蔡剑忠总比分4-1获胜,闯入32强。(纽帕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