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资格赛田鹏飞输掉“龟速对决”1-4汉密尔顿

苏格兰资格赛田鹏飞输掉“龟速对决”1-4汉密尔顿
2021年09月26日 08:27 新浪体育综合

  2021年9月25日,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资格赛继续进行。梁文博凭借决胜局的强硬表现,4-3逆转斯莱塞,与斯佳辉、赵剑波携手晋级。田鹏飞在一场无比缓慢、琐粹的比赛中1-4不敌汉密尔顿,两人的平均出杆时间均为30秒以上。

  梁文博在与斯莱塞的比赛中迟迟不能进入状态,后者在打出单杆96和114分后,3-2取得赛点。绝境之下,梁文博终于爆发,连胜2局,4-3逆转,其中决胜局清彩阶段的表现尤为强硬,稍显遗憾的是,梁文博整场比赛都没有打出50+。

  两位中国小将均轻松取胜。以业余选手分身替补出战的斯佳辉,打出单杆105、76和81分,4-1击败史蒂文斯;赵剑波则以4-0的比分淘汰海菲尔德。田鹏飞成为当天唯一出局的中国选手,他在1-0领先后连输4局,1-4不敌汉密尔顿,全场比赛两人最高单杆得分仅为29分,汉密尔顿的平均出杆时间为32.1秒,田鹏飞的平均出杆时间则高达34.1秒。

  9月25日(周六)

  田鹏飞 1-4 A。汉密尔顿、L。海菲尔德 0-4 赵剑波

  M。史蒂文斯 1-4 斯佳辉、梁文博 4-3 E。斯莱塞

  J。奥尼尔 1-4 J。罗伯逊、J。奥康纳 2-4 J。琼斯

  M。戴维斯 4-3 M。怀特、T。福德 4-2 P。莱恩斯

  9月26日(周日)

  17:00

  鲁宁 VS 徐思、H。瓦菲 VS 范争一

  20:00

  K。马福林 VS 吴宜泽、李行 VS N。邦德

  23:00

  S。阿卡尼 VS L。克莱克斯、S。瓦赫迪 VS R。威廉姆斯

  2:00

  林杉峰 VS J。克拉克、L。希斯科特 VS I。博伊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