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神VS战神 抢120局世纪大战首日范伯宁40-37

邪神VS战神 抢120局世纪大战首日范伯宁40-37
2021年09月22日 10:59 新浪体育综合

  撞球美国公开赛硝烟未尽,“火云邪神”张荣麟与美国“战神”范伯宁的10号球抢120局世纪大战已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开打。首个比赛日,张荣麟在前半段落后的情况下打出一波连摸6的进攻高潮首次反超比分,并将领先优势维持到第一阶段尾声。最后时刻,范伯宁抓住张荣麟一段低潮期连续迫近分差,最终40-37领先结束第一天争夺。

  纵观整场比赛,尽管比分落后,不过张荣麟基本已经走出了美国公开赛失利的阴霾,正在重新回归美式打法,也打出了两人的最高连摸数。不过非受迫性失误偏多还是成为了比分暂时落后的原因。不过由于比赛超长局数,三局的落后几乎可以认为双方仍处于同一起跑线,相信后两天的赛事将更加激烈。

  目前,我们已经获得比赛版权,《中国体育》zhibo.tv“绅派老刘”直播间将于22日和23日早上6点,大概率对后两个比赛日进行直播,敬请留意。如届时未能如约开播,也欢迎大家移步快手白鸽直播间欣赏比赛。

  撞球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