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特鲁姆普次轮9-2过关 即将迎来真正考验

美国公开赛特鲁姆普次轮9-2过关 即将迎来真正考验
2021年09月15日 11:32 新浪体育综合

  今天凌晨,撞球美国公开赛结束第二个比赛日争夺。这一比赛日,进行的是胜部首轮以及败部前两轮的所有场次,特鲁姆普迎来美式赛事第二场胜利,9-2轻取印度选手。中国台北三人命运迥异,张荣麟打出连摸5,轻松晋级128强,谢佳臻抢尾局逆转胜,而吴坤霖则大比分不敌新加坡老将卓连汉,落入最为残酷的败部混战区。

  胜部首轮,竞争力选手依然强势,在这轮过后,业余球员便几乎在胜部不再有生存空间,卫冕冠军约书亚·菲勒领衔挺进128强。开赛以来最大冷门来自科威特名将阿尔沙欣,新科世锦赛亚军得主6-9不敌美国本土球员坎塔雷维奇,后者一战成名。当然,落入败部的阿尔沙欣并不孤单,毕竟本轮过后,西班牙小将霍纳斯·索托、美国莫斯考尼杯前成员布兰登·沙夫、钻石公开赛上赢得国际赛首冠的吴坤霖、传奇老将史翠南、日本好手吉冈正登等人,都不幸输球。对于他们而言,美国公开赛第二轮就早早吃到一场败绩是绝对不能接受的,即便不被干掉也要脱两层皮,就让我们看看这几位谁能够在落入败部之后连胜7场重新杀回16强。

  胜部其他场次,张荣麟、大井直幸分别打出连摸5轻松获胜,世界冠军欧斯纯连摸6击败施耐德。范伯宁、比亚多等均没有出现任何闪失,进入胜部第二轮。本轮还有一场女将之间的内战,凯莉·费雪9-4击败俄罗斯少女特卡琪,取得二连胜。

  败部则是一日双赛,连打两轮过后,业余选手已经有半数以上打道回府。这其中多为因疫情有选手退赛之后,美国当地临时凑数选手。在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委内瑞拉小将阿滕西奥,以他的实力能连续两日出现在本账号的战报之中已是奇迹,首轮他的签表实在太过强硬,7-9的微弱差距不敌新科世界冠军卡奇也绝对是可以接受的结果。早早落入败部后,他将怒火完全发泄到对手身上,打出连摸7的当日最高连摸、甚至有可能是本届赛会最高连摸的数据,横扫美国本土选手霍普金斯。败部第二轮,阿尔沙欣、吴坤霖等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选手也都立即赢回了大胜,当然,眼前仍面临6场生死战,方可回归16强行列。

  最后单独谈一下跨界的特鲁姆普,他以9-2击败印度选手帕特尔。单看比分当然值得高兴,毕竟小特首次尝试跨界已经连胜两场仅丢两局。不过我们仍要为过于乐观的朋友泼一盆冷水,毕竟前两轮均为纯业余爱好者,昨天的首轮对手马吉已经以2-9不敌美国本土的业余球员双败出局,而这位印度球员,更是在败部吃到0-9的惨败,战胜他的,同样是一位业余球员。今夜23点,小特将迎战沙特球员阿卜杜拉·阿尔沙马里,这是一位游离于职业与业余之间的中东名将。众所周知,中东的美式台球近年来由于世锦赛的推动,实力蹿升明显,本场比赛就将是小特是否有能力挑战美式职业球员的一块试金石。而真正的大考则来自胜部第三轮,两人的胜者将迎战谢佳臻与杰森·肖之间的一人——64强的敲门砖。

  今天夜里,胜部第二轮以及相对应的败部场次将全面打响。进入胜部第二轮之后,几乎每场比赛都将是强强对话的局面,而同时又将有高手陆续落入败部,可以说到了第三天,真正残酷的美国公开赛赛制体系终于开始显现威力了。请继续锁定 《中国体育》zhibo.tv,将带来全程独家直播。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可查阅签表信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