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站32强出炉 杨帆vs郑宇伯经典对决再上演

南宁站32强出炉 杨帆vs郑宇伯经典对决再上演
2021年07月11日 23:12 新浪体育

  7月11日,“松柏集团·骏业城·乔氏杯”2021中式台球大师赛分站赛(南宁站)第三阶段比赛结束,经过残酷比拼,本站32强选手全部产生。明日10:00,大师赛南宁站第四阶段单败淘汰赛全面开打,比赛节奏加快,让我们屏住呼吸静待本站新皇加冕。

  梦之队两场“内战”难解难分,李英东、冯泽源胜部晋级

  在上午进行的胜部晋级战中,乔氏台球梦之队“西域雄狮”李英东与队友“帝皇星”赵汝亮狭路相逢。赵汝亮前期一度3:1领先,李英东则紧紧咬住比分。战至第10局,双方5:5平。后半程,李英东手感进入佳境,不断炸清扩大比分,最终凭借7炸2接13:9赢得这场内战,顺利晋级。

  同样胜部晋级的还有最近两站表现颇佳的冯泽源,经过一番鏖战,他以13:9战胜殷广楠成功晋级。

  梦之队另一场“内战”在“百步穿杨”张堃鹏和“玉面师兄”陈双有之间展开。为了争夺唯一晋级机会,两员大将开局即针尖对麦芒。前10局,两人斗到5:5不分胜负,之后又7:7再度战平。第18局,两人第3次打平,竞争激烈程度可见一斑。最终二人打满限时,张堃鹏10:9战胜陈双有晋级。

  梦之队其他几位成员中,“冷面杀手”吴振宇13:4战胜殷广楠,陈喆13:6击败雷伟民,“帝皇星”赵汝亮13:9淘汰史天琪,全部从败部抢滩登陆。

  杨帆、郑宇伯上演史诗级碰撞 全场累计17个清台叹为观止

  作为昔日的全球总冠军,杨帆和郑宇伯又同为大师赛11冠记录保持者,他们分别创造了属于自己的辉煌,成为一个时代的符号。15年的历史积淀,大师赛记载了无数个难以磨灭的经典场景,它就像一台中式台球人的服务器,每次当你重新读取某段记忆的时候,你会发现青春从未远去。

  比赛开场,郑宇伯携广州站夺冠余威,1炸1接起手3:0强势开局;第4局,杨帆抓住机会接清,随后又回敬2炸1接,将比分4:3反超。进入下半场,郑宇伯在第13局再度发力,取得一波3连胜将比分改写为9:6。第19局,杨帆奋起直追,1炸2接同样连得3分,双方11:11再度战平。第22局,郑宇伯接清后又轰出1杆炸清,以13:11战胜对手成功晋级。

  胜部晋级频现师徒组合,女子军团唐春晓、白鸽硕果仅存

  中式台球崇尚传承,名师高徒组合历来为人称道。在今天的胜部晋级战中,“一代天王”代勇13:3轻取张子豪,全胜晋级32强。徒弟楚秉杰不遑多让,以13:6大胜女子选手史天琪,挺进32强。

  与之相对,32强中王攀与郑宇伯及其徒弟发挥出色。继师父郑宇伯率先晋级后,徒弟唐春晓火力全开,以4炸7接13:7战胜实力选手管震紧随其后;王攀同样表现出众,5炸3接13:9战胜刘屹骑;梁时瑜则击败老将王晓倩,师徒4人携手晋级32强。

  在今晚的败部生死战中,女子选手白鸽与杨帆打成12:12双赛点,关键时刻白鸽顶住压力,13:12险胜晋级;其他几位女选手则没有那么幸运,王晓彤10:13不敌金俊、史天琪同样落败,无缘下一阶段。

  其他胜部晋级的选手还有:“疯狂的石头”石汉青、“胖仙童”单红宇、老将阿不拉江·尼牙孜、宫海峰等。刘洋、李克、吴浩等选手则在败部成功突围。

  7月12日10:00,“松柏集团·骏业城·乔氏杯”2021中式台球大师赛分站赛(南宁站)第四阶段单败淘汰精彩继续!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