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日综述:梦之队冯泽源表现抢眼 雷伟民100%炸清

五日综述:梦之队冯泽源表现抢眼 雷伟民100%炸清
2021年07月09日 20:40 新浪体育

  7月9日,“松柏集团·骏业城·乔氏杯”2021中式台球大师赛分站赛(南宁站)第二阶段96→48双败淘汰赛继续进行,诸多悬念,诸多惊喜,一波三折,跌宕起伏的结果为接下来第三阶段的更为激烈的争夺埋下了伏笔。

  梦之队喜忧参半  女子军团表现不一

  纵观今日梦之队整体表现,可谓喜忧参半。广州大师赛中以一球之差止步8强的冯泽源,这一战表现同样不俗,与白鸽的对战中始终保持领先优势,最终11:7胜部晋级;陈喆在与长春战将李宁的对决中,3:4落后,不慌不忙,一鼓作气,如法师动用大招,死死将对手定在原地,连赢8局,11:4结束战斗,将在明日继续征战。“机械师”孙洪瑞发挥同样优异,开局4:1领先,8:4拉开分差,最终11:9拿下胜利。

  沈申义在败部比赛中,6:11不敌张春荣遭遇滑铁卢。“西域雄狮”李英东不敌裴华夏跌落败部。

  广西战将樊朗彤开局与刘武观打得难解难分,炸清接清一杆接一杆,却不料半场之后突然哑火,6:11败下阵来,止步第二阶段。内蒙战将张蓝天在与卢刚的比赛中,4:0开局,11:4胜出,将在明日生死战中对阵曲艾佳。王晓彤在与袁浩的对战中,0:2落后,连下五城,5:2领先,11:6将对手斩落马下。“微笑天使”史天琪发挥优异,将戎易斩落马下。而13岁的小将邵佳瑜与李健打得难解难分,两人战至10:10双赛点,最终以一球之差不敌李健。

  邱炮谋领衔“南方军团”杀出一条血路雷伟民满血归来

  “南方球王”邱炮谋在今日胜部比赛中,战胜曲艾佳晋级64强。近来表现低迷的雷伟民今日表现强势,在与陈国忠的比赛中,“5炸1接”8:1领先,随后又打出“2炸1接”11:2强势拿下比赛,所有开球局中全部炸清,将在明日对阵小将巩晨智。

  广州站表现不俗的刁伟一路占据领先优势,却在关键时刻被赵禹淳追至9:9平,点球2:3憾负,跌落败部。“江西第一杆”王育恒呈现被碾压之势,开局1:5落后,6:11败下阵来,将在明日对阵郭立。“江苏第一杆”陈文全程被于海涛吊着打,几乎无上手机会,2:11跌落败部。“杭州第一杆”李克与“贵州第一杆”黎海松的比拼中,几乎没留下任何悬念,4:1领先,11:5拿下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西北球王”阿不拉江“5炸3接”11:7逆转何文冲。“红色轰炸机”吴浩“6炸3接”11:6挑落尹洪星。

  明日第三阶段的比赛将拉开战幕,TOP16选手的加入又会出现怎样的精彩呢?激烈对战中,谁又会成功晋级第四阶段?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