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单挑学霸王也重出江湖连续坐庄 9胜1负首日告捷

不服单挑学霸王也重出江湖连续坐庄 9胜1负首日告捷
2021年07月09日 01:23 新浪体育

  “不服单挑”中式台球挑战赛在北京云渡台球双井店重启。本场擂主是拥有超高人气、2018乔氏石家庄国际公开赛冠军王也。这是王也荣升大学之后重归赛场的首秀,尽管并不在最佳状态,王也还是以9胜1负的战绩结束首个比赛日。第四位出场的挑战者刘瑞鹏成为唯一夺走千元奖励的幸运儿。

  首位挑战者王男就给王也带来很大麻烦,不过由于心理因素屡失良机告负,王也显然也对自己久疏战阵的首秀并不满意。随后,王也手感回升,不过仍有简单失误的情况下2-0击败姚禹。

  随后,本场比赛迎来一位15岁的爱好者张家宁,他是本场年龄最小的挑战者。他抓住王也的一次进攻失误完成清台,成为首位从王也手中拿到分数的挑战者。

  第四位挑战者刘瑞鹏表现尤为抢眼,在决胜局几乎打出一杆完美炸清,尽管最终8号功亏一篑,仍然凭借一杆运气球致胜,第一位夺走千元现金奖励。紧接着,王瀚瑀几乎复制了上一场比赛的走势,不过打丢绝杀球,与千元现金失之交臂。

  休息回归,王也再次赢得险胜,不过这也让她磕磕绊绊的形势得到缓解,随后打出了首日可以算是最佳水准,连续两个2-0击败王建楠和郭楠。在赢下与曾祥俊的纠结一战之后,王也险些在最后一场晚节不保。孙然在决胜局将8号停在袋口,仰天长叹,王也侥幸赢下首日收官战,以9胜1负的战绩结束第一比赛日挑战。

  7月9日晚同一时间,王也将连续守擂,迎接10位新成员的挑战。

  《撞球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