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综述:连赢7局让人怎么玩 种子军团加入战局

三日综述:连赢7局让人怎么玩 种子军团加入战局
2021年07月07日 20:20 新浪体育

  7月7日,“松柏集团·骏业城·乔氏杯”2021中式台球大师赛分站赛(南宁站)第一阶段双败淘汰赛落下帷幕,激烈比拼中,所有人都铆足了劲儿,刀光剑影之间,彰显着竞技体育之美和中式台球的无限魅力。

  王晓倩、陈海成败部晋级  祁国孝“3炸3接”强强对抗频上演

  延续了昨日开局被动的局面,今日与实力战将马良的对决中,“不老神话”王晓倩0:4落后,几局适应后,逐渐进入状态的他连下四城,4:4将比分扳平,继而开启疯狂进攻模式,最终,7:5拿下胜利,惊险晋级第二阶段。而同样跌落败部的陈海成则打得顺畅的多,整场比赛一直占据主动,最终,7:5结束与翟羽平的战斗。

  来自青海西宁的93年战将祁国孝在与陈璐的比赛中,发挥勇猛,一气呵成打出“3炸3接”,没给对手任何喘息的机会,7:0零封对手。而王攀在0:2落后的情况下,同样打出了“3炸3接”,7:5将老将赵洪毅斩落马下。而苏尼日在与薄俊杰的对战中“2炸1接”5:5战平,随后又以“1接1炸”7:5胜出。

  “南方军团”个个上演“虚惊一场”败部突围惊险刺激

  此战南宁大师赛,虽说算得上主场作战,但“南方军团”表现并不理想。“江西第一杆”王育恒与包国忠的胜部比赛中一路落后,几番争夺之后,5:7败下阵来。随后与代乾隆的比赛中,5:2领先,被追至6:6双赛点,好在最后一局以清台告终,有惊无险,搭上晋级的末班车。而女子战将樊朗彤败部生死战中,7:4战胜老将赵洪毅晋级。

  “江苏第一杆”陈文4:7不敌包智超,生死战中7:3战胜杨丙坤入围。陈志艺在胜部比赛中,6:7被郑松绝杀至败部,而后在生死战中,与路垚打得异常艰难,几番争夺后,5:6败下阵来,止步第一阶段。

  值得一提的是,广西战将卢龙冲海两连胜轻松入围第二阶段。在广州大师赛中表现不俗的刁伟在胜部比赛中,开局0:3落后17岁小将钱鹏羽,不慌不忙,几局过后4:4追平,最终,7:6绝杀对手晋级。

  其他场次比赛信息可查看今日发布的晋级表。明日10:000分,第二阶段双败淘汰赛将拉开战幕,各路战将又会奉献怎样的精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