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单挑名将李天恩无悬念夺冠 获单挑火箭Pass卡

不服单挑名将李天恩无悬念夺冠 获单挑火箭Pass卡
2021年05月16日 22:39 新浪体育

  5月16日晚,“不服单挑”民间台球挑战赛第三站比赛在江苏南通璟点台球俱乐部战罢。中式台球知名球手李天恩棋高一着,即便在短局制比赛中也没有给竞争对手任何可乘之机,最终在决赛中2-0击败季江,夺得本站冠军,并且成功抢得第三张“单挑火箭Pass卡”。

  两个月前,韩伟以及秦文杰分别拿下山东泗水站以及山西晋城站冠军。其中,韩伟惊险绝杀13岁女将赵馨彤,而秦文杰则以压倒性优势、不败战绩夺冠,两人分别摘得“单挑火箭Pass卡”。

  本站比赛报名人数有增无减,甚至有多位在职业赛场崭露头角、小有名气的年轻小将。

  第一阶段,夏南南两连胜,成为首位突围的选手。随后,包括潘国峰、李光以及名将李天恩在内的18人顺利入围,其中还包括施文海、沈忻炀这样的初出茅庐的明日之星。

  比赛来到第二阶段,沈忻炀、施文海以及潘国峰分别赢得附加赛争夺,抢得16强最后三张门票。最后的单败阶段,夏南南、季江、李天恩以及李光组成最终四强阵容。半决赛,季江击败李光,李天恩战胜夏南南,两人如愿会师决赛。李光与夏南南不得不为季军而战。

  率先进行的三四名决赛,李光大好局面连续出现低级失误,夏南南幸运的以2-0制胜夺得本站季军。冠亚军决赛稍后进行。首局,李天恩尽管发挥不佳,不过季江的一次防守疏忽还是让李天恩顺利拿下。随后,李天恩亲自诠释了一杆完美防守,并手握自由球完成清台,2-0轻取季江,无悬念摘得“不服单挑”民间台球挑战赛南通站冠军,并将5000元奖金以及又一张“单挑火箭Pass卡”收入囊中。

  《撞球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