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争相报备!全力冲击大师赛百万悬赏奖金

球员争相报备!全力冲击大师赛百万悬赏奖金
2021年05月09日 19:51 新浪体育

  2021赛季中式台球大师赛(广州站)即将大幕拉开,来自全国各地的英豪集结在这座城市,有人为梦想而战,有人为冠军的至高荣誉而战,也有人很早报备,为Potts波茨杆的百万悬赏奖金而战,作为中式球杆开创者的波茨杆,将继续推出“百万悬赏”活动,带给所有球员、球迷更多的福利!

  中式台球大师赛(广州站)百万悬赏活动将继续进行。球员孙洪瑞,奚守鑫,管震,邱炮谋,杨晓明等众多职业球员相继参与到potts波茨杆百万悬赏的争夺队伍中,全力冲击大师赛百万悬赏奖金。只要你在大师赛中全程使用乔氏出品的正宗波茨杆参赛,就将有机会额外获得百万悬赏波茨杆推广基金。

  基金创立以来,在台球圈内产生了极大轰动效应,让乔氏出品、波茨认证的potts正宗波茨杆在台球圈内刮起了一股中式球杆器材旋风。很多优秀球员从中受益,收获大师赛及百万悬赏双份奖金。

  广州站中式台球大师赛,谁将携波茨杆斩获意外之喜呢?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