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老世锦赛吉米-怀特挺进八强 72岁老球王遭横扫

元老世锦赛吉米-怀特挺进八强 72岁老球王遭横扫
2021年05月08日 08:16 新浪体育
达赫迪达赫迪

  北京时间5月7日晚,2021斯诺克元老世锦赛在克鲁斯堡剧院展开第二比赛日的争夺,最终“白旋风”吉米-怀特携手肯-达赫迪等四人过关,本次赛事八强全部产生。本次赛事参赛年龄最大的选手,72岁的1985年世锦赛冠军得主丹尼斯-泰勒出局。

  肯-达赫迪3-0乔-约翰逊

  首先进行的比赛在52岁的爱尔兰人、1997年世锦赛冠军肯-达赫迪与68岁的英格兰人、1986年世锦赛冠军乔-约翰逊之间进行。首局比赛,达赫迪在拿到28分后轰出单杆102分,以130-0先下一城。第二局,达赫迪打出两杆30+,以96-14胜出。第三局,达赫迪做安全球迫使对手犯规后上手,打出单杆55分,约翰逊拿到1分后失误,达赫迪打出单杆16分,以75-1胜出,总比分3-0,晋级八强。

泰勒泰勒

  巴里-平奇斯3-0丹尼斯-泰勒

  第二场比赛,50岁的英格兰人巴里-平奇斯对阵72岁的北爱尔兰人丹尼斯-泰勒,丹尼斯-泰勒是本次赛事年龄最大的选手,泰勒是1985年世锦赛的冠军得主。

  首局比赛,平奇斯上手后拿下单杆69分完成超分,先下一城。第二局,泰勒利用对手的犯规先得14分,此后双方数度易手,最终平奇斯72-36胜出。第三局,泰勒开局断续拿下20分,之后平奇斯打出单杆74分胜出。这样平奇斯3-0横扫胜出。

  吉米-怀特3-0托尼-诺尔斯

  59岁的“白旋风”吉米-怀特曾三次拿到该赛事冠军,目前两连冠。同样来自英格兰的65岁的托尼-诺尔斯生涯最高排名曾位列世界第二。首局比赛,吉米在混战中70-28胜出。第二局,吉米打出单杆79分超分,托尼挣扎后放弃。第三局,吉米以59-53险胜。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43岁的巴西人伊戈尔-菲格雷多以3-0战胜了1991年世锦赛冠军、英格兰人约翰-帕洛特。

  第三比赛日赛程

  5月8日19时 伊戈尔-菲格雷多VS亨德利、巴里-平奇斯VS帕特里克-华莱士

  5月9日2时 吉米-怀特VS达伦-摩根、大卫-利利VS肯-达赫迪

  (福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