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斯诺克排名赛首站收官 张安达问鼎冠军

陕西省斯诺克排名赛首站收官 张安达问鼎冠军
2021年05月02日 10:44 新浪体育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2021年4月30日,2021“舒简”杯陕西省斯诺克排名赛第一站结束全部赛程,在本站决赛中,刚刚获得职业赛资格的张安达5-0轻取刘宏宇,问鼎冠军。

  2021“舒简”杯陕西省斯诺克排名赛是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中国台球协会为指导单位的巡回赛事,计划在西安、宝鸡、延安等城市举办,赛事包含4站分站赛以及一站总决赛,总奖金50万元人民币。参赛选手除了可以获得相应奖金外,分站赛每站前16名的选手还将得到中国台球协会本年度斯诺克积分。

  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共有66位选手先后登场,其中包括不久前获得新赛季斯诺克职业资格的张安达、曹宇鹏、张健康以及吴宜泽四位选手。

  经过层层淘汰,最终张安达和刘宏宇会师在决赛中,经过5局较量,张安达零封小将,获得本站冠军的同时,将2万元奖金收入囊中。

  本站虽然只是分站赛,但参赛选手个个都是实力战将,在三天的比赛中共产生了12杆破百,其中张安达一人贡献5杆,来自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的张健康凭借单杆134分成为本站单杆榜首位。(小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