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威廉姆斯5-4领先克莱吉 墨菲4-5落后戴维斯

世锦赛威廉姆斯5-4领先克莱吉 墨菲4-5落后戴维斯
2021年04月21日 21:15 新浪体育
图:巨星在线图:巨星在线

  北京时间4月21日,斯诺克世锦赛首轮继续展开争夺,三届世锦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半场5-4领先克莱吉。

  1992年,当马克-威廉姆斯转为职业的时候,克莱吉还没有出生。2005年,当克莱吉还是个小朋友的时候,曾和威廉姆斯有过一张合影。16年之后,27岁的他成为了金左手在克鲁斯堡的对手。克莱吉是1977年世锦赛搬到克鲁斯堡以来,第220位亮相世锦赛正赛的球员。

  本场比赛,克莱吉开场之后2-0领先,随后威廉姆斯单杆76分和52分扳回两局,并在随后的第五局和第六局拿下之后,取得了4-2的领先。第七局克莱吉扳回一局,第八局威廉姆斯单杆85分,大比分5-3领先。第九局,克莱吉单杆70分。第一阶段结束,威廉姆斯5-4领先。双方第二阶段将于凌晨2点继续进行。本场比赛裁判是杨-沃哈斯。

  同时段另外一场比赛,2005年世锦赛冠军墨菲4-5落后马克-戴维斯,墨菲3杆50+,戴维斯4杆50+。马克-戴维斯今年8月将年满49岁,本赛季初曾在与塞尔比比赛之前弄丢球杆,所幸有惊无险的找回。这场比赛的胜者将在第二轮对阵颜丙涛。

  (大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