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特获颁未来2年邀请卡 傅家俊亨德利下赛季均参赛

怀特获颁未来2年邀请卡 傅家俊亨德利下赛季均参赛
2021年04月12日 07:39 新浪体育
吉米-怀特资料图吉米-怀特资料图

  北京时间4月12日,据世界斯诺克官网报道,由于吉米-怀特对斯诺克运动做出的杰出贡献,他被颁发了一张未来两个赛季的世界斯诺克巡回赛的邀请卡。

  怀特在职业生涯中共获得了10个排名赛冠军和1个大师赛冠军,并且6次打进世锦赛决赛,只是遗憾的是全部收获亚军。

  在2021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首轮,58岁的怀特以3-6不敌刚刚复出的斯蒂芬-亨德利,无缘晋级克鲁斯堡。尽管本赛季他取得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成绩——包括打进直布罗陀公开赛16强——但他还是在本赛季结束时掉出了巡回赛名单。然而,他的邀请卡却是又被延长了两年。

  在2021/22赛季期间,总共将有4位巡回赛邀请卡持有者。他们分别是:吉米-怀特、傅家俊、肯-达赫迪和斯蒂芬-亨德利。

  (清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