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资格赛常冰玉田鹏飞闯关 白朗宁将战麦叔

世锦赛资格赛常冰玉田鹏飞闯关 白朗宁将战麦叔
2021年04月09日 08:48 新浪体育

  4月8日,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第二轮继续进行,中国选手常冰玉6-2战胜帕特里克,吕昊天6-5险胜高阳。

  德比战,吕昊天6-5战胜了高阳,他在第三轮的对手泰国选手桑坎姆新冠阳性退赛,他也成为了第一个晋级第四轮的选手。

  常冰玉6-2战胜了勒克莱尔奇,获胜之后也提前保住了职业资格。常冰玉第三轮资格赛对阵汤姆-福德。田鹏飞6-3战胜了卡斯特勒,第八局田鹏飞轰出了单杆121分。田鹏飞第三轮迎战泰国的宋沙瓦。赵剑波5-6不敌吉米-罗伯逊,袁思俊5-6输给了罗德-罗拉之后降级。

  前世锦赛8强选手杰米-琼斯本赛季重返职业,资格赛第二轮他以6-4战胜了大卫-利里晋级。本赛季琼斯重返职业表现不错,曾进入了欧洲大师赛的四强。

  杰克-琼斯6-4淘汰了17岁的杰米-威尔逊,第三轮对阵去年打进世锦赛8强的挪威选手马福林,马福林当时淘汰了希金斯。去年世锦赛正赛表现抢眼的克拉克6-5击败了奥尼尔。

  今天继续第二轮资格赛的争夺,罗弘昊对阵彼得-莱恩斯、白朗宁迎战50岁的麦克马努斯、庞俊旭和斯佳辉德比。

  (大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