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格赛白朗宁刷新高分斯佳辉破百 达赫迪首轮出局

资格赛白朗宁刷新高分斯佳辉破百 达赫迪首轮出局
2021年04月07日 07:20 新浪体育综合

  2021年4月6日,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继续进行。白朗宁在制胜局打出单杆136分,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和本届比赛的单杆最高分纪录,与同样打出破百的斯佳辉携手晋级。达赫迪连输5局,不敌沃克,成为首位被淘汰的世界冠军。肯娜4-6负于萨金特,至此女子选手全部出局。

  第二比赛日只有两位中国选手登场。白朗宁在疫情期间选择留在国内,因此错过了本赛季大多数比赛,但他在世锦赛资格赛前返回英国,一方面力争通过打进正赛的方式保住职业资格,另一方面也为即将到来的 Q School 提前热身。比赛中,白朗宁取得3-0的开局,虽然泰勒用3杆50+追至3-3平,但白朗宁还是5-3拿到赛点,并在第10局打出单杆136分,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以及本届比赛的单杆最高分纪录,进而6-4力克对手,晋级第二轮。

  佳辉开局就打出一杆122分的破百,并在后再添2杆80+,最终6-1大胜侯赛因,入账5,000英镑。至此,已经在首轮登场的五位中国选手保持全胜。

  达赫迪不幸成为本届比赛首位遭到淘汰的世界冠军。面对全场平均出杆时间始终稳定在33秒左右的沃克,达赫迪一度取得4-1的领先,但此后沃克连胜4局,5-4拿到赛点。此时,比赛因为进程过慢,被迫暂停。晚间重新开打后,沃克以70-40的比分赢下第10局,6-4淘汰达赫迪。

  在埃文斯出局后,肯娜成为本届比赛唯一的女子选手。比赛中,肯娜虽然没有打出50+,却先后取得1-0、2-1、3-2和4-3的领先,顽强的萨金特则1-1、2-2和3-3三次追平,并在连续赢下第8、9、10局后,6-4击败肯娜。两位去年的正赛选手 —— 克拉克和卡蒂,分别以6-4的比分战胜博伊科和小怀特。

  4月6日(第1轮)赛果

  K。达赫迪 4-6 L。沃克、R。罗拉 6-1 A。博格

  J。克拉克 6-4 I。博伊科、斯佳辉 6-1 H。侯赛因

  I。菲格雷多 6-0 F。阿贾伊布、R。麦克劳德 6-5 B。奥乔斯基

  A。卡蒂 6-4 M。怀特、P。莱恩斯 6-5 M。劳埃德

  B。萨金特 6-4 R。肯娜、A。泰勒 4-6 白朗宁

  D。琼斯 6-5 H。斯坦尼兰、S。哈尔沃斯 6-2 D。杨

  4月7日(第1+2轮)赛程

  16:30

  F。奥布莱恩 VS F。奎因、P。德夫林 VS L。克莱克斯

  K。菲利皮亚克 VS R。帕森斯、A。希尔 VS A。休吉尔

  21:30

  雷佩凡 VS B。默滕斯、S。利希滕伯格 VS I。卡科夫斯基

  B。汉考恩 VS F。纽赛尔、M。曼恩 VS R。麦奎根

  2:30

  徐思 VS S。亨德利、L。海菲尔德 VS 范争一

  N。邦德 VS L。沃克、D。戴尔 VS O。莱恩斯

  台球不闹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