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德利:谈克鲁斯堡为时尚早 下赛季会更有竞争力

亨德利:谈克鲁斯堡为时尚早 下赛季会更有竞争力
2021年04月06日 08:36 新浪体育
亨德利在比赛中亨德利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4月6日凌晨,在2021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首轮中,“台球皇帝”斯蒂芬-亨德利以6-3战胜老对手“白旋风”吉米-怀特,迎来在该项赛事中9年后的复出首胜。赛后,亨德利表示现在谈克鲁斯堡资格还为时过早。

  本场比赛,亨德利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胜5局,以5-1拿到赛点。“我唯一找到一些节奏的时候,就是当我清台拿到5-1的时候。有一些东西在我的内心之中被激发了出来——那种想要拿下一局的本能。而在我必须要做出一个斯诺克时,我赢得了一局——那是一个收藏家的藏品!所以有几个小亮点,而我对于赢得比赛感到很高兴。”“皇帝”如是说。

  “我在练习台上打出的节奏,还没有被我带到这场比赛中来。今晚,只有几杆我打得还不错。我认为,我不会因为那样的表现而吓坏任何人,我会在我的下一场比赛中再次处于劣势之中。我只会去享受它,并保持我的低期望。对我来说,谈克鲁斯堡(世锦赛正赛)资格还为时尚早。每一场比赛都是一种奖励,它们会帮助我习惯出场比赛。下个赛季将会是不一样的情况,因为我将会打出更具竞争力的斯诺克。”

  “谁知道呢,我可能会在星期三回来,并且打出状态。但是在我的比赛中还有很多弱点,那不会阻碍我超过4场比赛。我目前的目标只是提高。”

  (清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