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逊欣喜打破单届赛事破百纪录 称能进冠中冠真棒

威尔逊欣喜打破单届赛事破百纪录 称能进冠中冠真棒
2021年04月03日 08:14 新浪体育
K-威尔逊夺冠K-威尔逊夺冠

  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2021斯诺克冠军联赛结束了最后胜者组的争夺。K-威尔逊在以小组第四的身份晋级半决赛后,连续2场以3-2分别逆转战胜约翰-希金斯和马克-威廉姆斯,本赛季成功夺得排名赛版和邀请赛版2个冠军联赛冠军。赛后,他表示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

  本次比赛,K-威尔逊以23杆的成绩打破了此前由尼尔-罗伯逊在2014年冠军联赛上创造的同一球员在一项赛事中轰出22杆单杆破百的纪录。“整个小组赛阶段,我都把自己置于压力之下,因为我知道我需要4杆才能打破纪录。”他说,“在进入第二天时,我还一杆(破百)都没打出来,但在0-2落后周跃龙时,我打出了我的第一杆单杆破百。在半决赛和决赛中,我又打出了3杆,所以我对那感到很高兴。”

  “我很高兴能进入冠中冠,因为那是一项重大的赛事,而我在2018年距离夺得那个冠军只差了一局(注:当时他9-10惜败罗尼-奥沙利文),所以能够有机会参加那项赛事,真是太棒了。”

  (清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