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赛特鲁姆普绝杀霍金斯 赵心童晋级第三阶段

冠军联赛特鲁姆普绝杀霍金斯 赵心童晋级第三阶段
2020年10月27日 07:39 新浪体育综合

  2020年10月26日,斯诺克冠军联赛第二阶段在米尔顿凯恩斯打响。特鲁姆普在最后一场比赛连续打出2杆破百,3-0完胜直接竞争对手霍金斯,完成压哨超车。世界冠军宾汉姆遭到中国选手双杀,赵心童力压罗弘昊,晋级第三阶段。

  冠军联赛第二阶段开始后,32名第一阶段的晋级者被分置于8个小组,进行与第一阶段赛制相同的循环赛,8位胜者进入第三阶段。10月30日,8名第二阶段胜出者再分为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两位胜出者之间进行一场5局3胜的决赛,冠军将累计获得33,000英镑奖金,以及一张宝贵的冠中冠门票。

  世界第一特鲁姆普在第二阶段感受到了压力,同组的霍金斯在前两轮比赛均以3-0的比分取胜,而特鲁姆普的战绩仅为1胜1平。这意味着,霍金斯在两人的直接对话中打平即可晋级。压力之下,特鲁姆普打出单杆124和110分,取得2-0的领先,并在第3局霍金斯打出单杆62分的情况下,以74-62取胜,3-0击败霍金斯,实现压哨超车。

  两位中国选手 —— 赵心童和罗弘昊携手出征 C 组。罗弘昊在首场比赛中就打出单杆94和111分,3-1击败世界冠军宾汉姆;赵心童则在首战2-2遭乌森巴赫逼平。第二轮,两位中国选手直接对话,赵心童在只打出1杆50+的情况下,3-1击败罗弘昊。

  两轮过后,贵为世界冠军的宾汉姆率先出局,赵心童1胜1平占据优势,罗弘昊1胜1负略处下风,拿下2场平局的乌森巴赫也存在理论上的希望。最后一轮,赵心童在没有打出50+的情况下,3-0击败了本就状态平平外加无心恋战的宾汉姆,提前锁定晋级名额;意兴阑珊的罗弘昊和乌森巴赫地,则在最后一场比赛2-2战平。

  晋级名单

  决赛组1:贾德·特鲁姆普、赵心童

  决赛组2:

  A组赛果

  特鲁姆普 霍金斯 米尔金斯 积分 单杆 排名
特鲁姆普 \ 2 3 3 7 124 1
2 \ 0 3 4 100 3
霍金斯 0 3 \ 3 6 143 2
米尔金斯 1 1 0 \ 0 / 4

  C组赛果

  赵心童 宾汉姆 乌森巴赫 罗弘昊 积分 单杆 排名
赵心童 \ 3 2 3 7 72 1
宾汉姆 0 \ 2 1 1 129 4
乌森巴赫 2 2 \ 2 3 90 3
罗弘昊 1 3 2 \ 4 111 2

  27日赛程

顺序 B组 D小组
18:00 墨菲 VS 戴尔 多特 VS 奥尼尔
19:00 周跃龙 VS 塞尔特 塞尔比 VS 麦克劳德
20:00 周跃龙 VS 戴尔 塞尔比 VS 奥尼尔
23:00 墨菲 VS 塞尔特 多特 VS 麦克劳德
0:00 塞尔特 VS 戴尔 塞尔比 VS 多特
1:00 周跃龙 VS 墨菲 麦克劳德 VS 奥尼尔

  点击‘阅读原文’围观更多精彩内容

  (台球不闹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