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队“小王子”:在武汉打大师赛 是实现愿望

梦之队“小王子”:在武汉打大师赛 是实现愿望
2020年10月16日 19:32 新浪体育综合

  “武汉是个伟大的城市,在疫情很严重的时候,我就想着等武汉好转后一定过来看看!”

  10月16日,“乔氏杯”2020中式台球大师赛分站赛(武汉站)在武汉夜时尚台球俱乐部正式打响。伴着悦耳的撞球声,240位参赛选手以中式台球特有的方式致敬这座英雄的城市。在上午进行的第一阶段比赛中,乔氏台球梦之队“小王子”沈申义首轮旗开得胜。

  这是疫情过后武汉迎来的首场大型台球赛事,千万台球爱好者和心系武汉的亿万国人,再次将目光投向这里。“感谢大师赛这个平台,这次终于如愿以偿来到武汉,在全新的健康的武汉打比赛,我很激动。”沈申义说。

  不仅如此,夜时尚的赛场环境,也让沈申义印象深刻。“赛场氛围非常不错,体温监测这些疫情防护做得也十分到位,难怪那么多爱好者都喜欢在这里打球。上海站没能进入第三阶段,希望这次能有所突破。再远点的目标就是能进入总决赛,我还年轻,一步一个脚印走吧。”

  背井离乡,远赴千里之外加入乔氏台球梦之队,年仅16岁的沈申义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动力,无形中的压力也随之而来。“梦之队是中式台球界的翘楚,前辈队员都有不错的战绩。有他们这些榜样在,我更希望自己打的好一点。”在秦皇岛训练基地,沈申义训练格外用功,“同梦之队其他队员对抗,他们会向我分享实战经验,我觉得这段时间进步很快。”

  武汉大师赛前,冯泽源、陈喆等梦之队队友通过百城大战直接晋级第二阶段。“前几站百城大战没有打,这边的比赛结束后,我准备回去打一打石家庄和鲅鱼圈的百城大战,争取拿个好名次,到时候直接晋级大师赛秦皇岛站第二阶段。”

  大疫之时,大义为先,在这个困难的年景,大师赛武汉站意义非凡。乔氏台球在本赛季大幅度增加预算投入,前160名选手都有奖金的政策,温暖了所有人。既是选手、又身为乔氏一员的沈申义高兴又自豪:”奖金增加是选手们最为关心的事,我很高兴。作为乔氏的一员,我更为企业的责任感自豪!“

  10月17日上午9点,“乔氏杯”2020中式台球大师赛分站赛(武汉站)第一阶段比赛精彩继续!

新冠肺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