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名:世界前九不变 丁俊晖重回前十颜丙涛第12

排名:世界前九不变 丁俊晖重回前十颜丙涛第12
2020年09月28日 09:01 新浪体育

  随着塞尔比夺得欧洲大师赛冠军,他也进账了8万英镑的奖金,进一步巩固了自己世界第四的位置。在最新的排名中,特鲁姆普、奥沙利文罗伯逊继续排名前三位。

  5-8位的选手为艾伦、威尔逊、希金斯和墨菲,马奎尔排名第九位。在欧洲大师赛打进8强的丁俊晖拿到11000英镑奖金,排名重回前十。同样打进8强的颜丙涛排名升到了第12位。11-16分别为:宾汉姆、颜丙涛、吉尔伯特、威廉姆斯、利索夫斯基、乔-佩里。获得欧洲大师赛亚军的古尔德进账3.5万英镑,排名第36位。

  欧洲大师赛的冠军是塞尔比职业生涯的第18个排名赛冠军,他也追平了罗伯逊,两人并列排名历史第六位。奥沙利文以37冠排名历史第一,随后是36冠的亨德利、30冠的希金斯、28冠的戴维斯和22冠的威廉姆斯。

  80后选手中,罗伯逊和塞尔比同以18冠居首,特鲁姆普17冠紧随其后,丁俊晖14冠排名80后中的第四位。

  (记事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