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赛决赛:塞尔比力争赛季首冠 古尔德交手占优

欧洲赛决赛:塞尔比力争赛季首冠 古尔德交手占优
2020年09月27日 08:5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斯诺克欧洲大师赛半决赛结束,世界排名第53位的古尔德6-3淘汰了世界第一特鲁姆普,将和塞尔比争夺冠军。

  古尔德是本次比赛的黑马,刚过完39岁生日的他首轮5-4淘汰希金斯、第二轮5-1击败伯恩斯、第三轮5-2战胜克拉克、第四轮5-3击败德福林、1/4决赛5-4绝杀颜丙涛、半决赛6-3战胜世界第一特鲁姆普。

  塞尔比本次比赛晋级之路颇有戏剧性,首轮对手小怀特是新冠阳性确诊选手的密切接触者,然后退赛。第三轮对手马克-戴维斯赛前球杆丢失,也退赛。塞尔比打了两轮比赛就晋级到了8强。1/4决赛,塞尔比5-1战胜了丁俊晖,这也是他第12次战胜丁俊晖。半决赛,塞尔比6-3击败墨菲。

  决赛采用17局9胜的赛制,今晚20点开始打8局,明天凌晨2点进行9局比赛。冠军奖金8万英镑。

  塞尔比世界排名第四,古尔德排名第53。从2010年至今,两人交手中,塞尔比8胜,古尔德9胜。长局赛制中,2017年国锦赛半决赛,塞尔比9-3获胜。双方最近两次交手分别是2018年的冠军联赛和2019年的冠军联赛,都是塞尔比3-0获胜。

  9月27日赛程(北京时间):

  20:00 塞尔比vs古尔德第一阶段

  次日2点 第二阶段

  (记事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