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比表示有被奥沙利文冒犯:我防守他就一通瞎打

塞尔比表示有被奥沙利文冒犯:我防守他就一通瞎打
2020年08月15日 09:20 新浪体育

  在13-9领先,16-14拿到赛点的情况下,塞尔比最终被奥沙利文逆转,无缘斯诺克世锦赛决赛。塞尔比赛后说,每次我做斯诺克防守他解球的时候,都是以100迈的速度去击球,球可能会飞到任何地方。我不知道他是否在玩心理战,对我来说在球台上这样的表现有点不尊重人。

  谈到本场半决赛,塞尔比说:“最后那几局我没有什么上手的机会,直到最后一局他打丢了一个球,我才有了清台的机会,我以为自己可以清台,但绿球走位失败,之后打了几杆防守,本来很成功,但他都成功救到了。”

  对于自己做防守,奥沙利文解球的方式,塞尔比感到很愤怒,他说:“我感觉被他的打法冒犯了,我每次做一杆防守,他都是闭着眼一通瞎打,根本不在乎球去哪,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因为在那一局心态发生了变化,反正我感觉他有点儿不尊重我,不尊重球迷。”

  不过塞尔比还是表示,奥沙利文最后三局打得很好,同时承认自己出现了不少失误。复盘比赛时,塞尔比说:“第三阶段本来是能14-9领先的,有一杆球,他突然放下球杆站起来,正好站在我的视线里,一般人不会这么干,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搞什么小动作。但他就是他,总是做一些一般人不会做的事情。”

  塞尔比还指出,奥沙利文不是鲁莽,就是打球不尊重人。他说,我能理解当你解球没什么办法时,可能会瞎打一杆,看看能不能有幸运球,但是我每次做一个成功的防守,他都随便打一杆,就算他能轻推一杆解到,他也要往库上打,一直让我感觉得不到尊重。

  (记事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