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对阵特鲁姆普6连败 颜丙涛11-13无缘8强

世锦赛-对阵特鲁姆普6连败 颜丙涛11-13无缘8强
2020年08月08日 06:47 新浪体育

  在此前的比赛中,颜丙涛连胜4局,并以5-3领先结束第一阶段;而在第二阶段比赛中,特鲁姆普大发神威,连胜6局,不过颜丙涛连扳2局,仅以7-9落后。本阶段比赛中,双方打得异常胶着,颜丙涛本有机会追平局分,但终究没能实现。

  第17局,双方开局就陷入胶着,颜丙涛长台打进右侧底袋红球率先得分,接连打进2颗红球后,他又抓住机会打出单杆24分。此后,颜丙涛又凭借单杆22分和6分,打出54-0超分,特鲁姆普追分不进认输。颜丙涛54-1将大比分扳成8-9。

  第18局,颜丙涛开球漏出长台机会,特鲁姆普打进底袋红球,单杆打出52分后,左侧中袋红球不进。颜丙涛上手,单杆打出36分后,走位出现问题,进攻中断。随后,双方展开缠斗,特鲁姆普做出精彩斯诺克,颜丙涛3次解球不中,特鲁姆普73-43超分,随后,颜丙涛也做出很难的安全球,特鲁姆普同样未解到被罚分。特鲁姆普打进黄球后,再次超分,并且单杆18分后,93-47获胜,大比分变为10-8。

颜丙涛颜丙涛

  第19局,颜丙涛稳扎稳打,没给特鲁姆普多少机会。颜丙涛上手打出单杆29分。特鲁姆普打进1分后失误,随后,颜丙涛再次打出单杆37分和32分,以98-1再追一局,9-10。

  第20局,双方多次出现简单失误。特鲁姆普开局红球幸运入袋,随后做出精彩防守。颜丙涛3次没解到,被罚分。颜丙涛拿下1分后,特鲁姆普打出单杆32分后失误。颜丙涛随后上手打出单杆64分后失误。特鲁姆普单杆22分清台,以67-65逆转获胜。特鲁姆普11-9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第22局,双方再次陷入胶着。颜丙涛开局拿到3分后做防守,特鲁姆普3次没解到被罚分。但此后,特鲁姆普打出单杆55分和7分,而颜丙涛打出单杆15分和1分。特鲁姆普精彩反做安全球,颜丙涛解球留下机会,特鲁姆普接连清掉最后2颗红球和黄球后,颜丙涛上手打进绿球和咖啡球。

特鲁姆普特鲁姆普

  随后双方围绕蓝球连续做球,颜丙涛连续2次斯诺克成功,特鲁姆普2次没解到(48-66),延分。但随后,颜丙涛不可思议地没能打到蓝球,被罚5分(48-71),此后颜丙涛打进袋口蓝球后(53-71)做防守。特鲁姆普打进粉球后,以77-53拿下艰难一局,12-10拿到赛点。

  第23局,特鲁姆普上手拿下3分,红球中袋不进。颜丙涛上手,打出一杆130分的单杆破百清台,130-3将大比分扳成11-12。

  第24局,特鲁姆普做球,颜丙涛抓住机会,红球打进右侧底袋,拿下6分后,右侧底袋红球不进,并K散红球堆。特鲁姆普上手,打出单杆127分的单杆破百,127-6结束战斗。

  至此,现世界第一特鲁姆普以13-11险胜中国00后小将颜丙涛,晋级本次斯诺克世锦赛8强。

  (月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