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格赛达赫迪古尔德晋级 吴宜泽将战前大师赛冠军

资格赛达赫迪古尔德晋级 吴宜泽将战前大师赛冠军
2020年07月25日 11:21 新浪体育综合
古尔德古尔德

  世锦赛资格赛第四比赛日结束,也就意味着前两轮争夺全部结束。中国两位小将在这一天出场,罗弘昊连赢5局逆转彼得·莱恩斯,范争一则逆转失败,被多米尼克·戴尔淘汰;古尔德、达赫迪等选手分别晋级。

  最早结束的一场比赛,马丁·古尔德6-0战胜了一输球就总是被零封的摩洛哥球员阿米里,阿米里是因为首轮对手退赛,从而跻身的这一轮,所以实际上他还是没在这取得哪怕一局的胜利。这场比赛结束,古尔德基本也就消除了本赛季降级的隐患,不过对此“眼睛侠”却有些不以为然,他说自己已经多年不关注世界排名,只是想想要好好打球这么简单。

  山姆·贝尔德也是需要继续赢球,从而确保自己职业地位的球员,他和比利时天才少年梅尔滕斯对话中,曾经以2-4落后,甚至第7局梅尔滕斯有机会先拿到赛点,可惜年轻人出现了失误,贝尔德以此为契机,最终6-4成功逆转了比萨;另一位在保级线边缘徘徊的老将肯·达赫迪,也以6-4拿下了胜利,他在比赛中一度5-1领先,却被对手帕特里克连追三局,好在达赫迪顶住压力用一杆57分解决了战斗。

  达赫迪目前世界排名63位,而排在他之后压线球员,就是来自中国的罗弘昊了。此役面对经验丰富的彼得·莱恩斯,罗弘昊前半程完全受到压制,六局打完他以1-5落后,称得上命悬一线。然而这之后,江西小将却展现了顽强的斗志,在两杆70+的帮助下,他连续赢下五局比赛,从而实现大逆转。罗弘昊曾在上个赛季冲击克鲁斯堡成功,但正赛遭到墨菲残零封,本赛季他是从国内临时返英的几名球员之一,相信他自己也对成绩有着更高的期许。

  这个比赛日出场的另一位中国球员是范争一,面对多米尼克·戴尔,范争一有着单杆63、54、88、73、59的发挥,然而这还是不足以让他赢球,戴尔在领先、又被追成4-4后,赢下之后的两局,顺利晋级。其他获胜球员还包括大卫·格雷斯、海菲尔德、杰克·琼斯、马克·乔伊斯、詹米·克拉克、杰拉德·格林、乔丹·布朗、宋沙瓦、巴里·平齐斯,而伊安·普里斯则是这一天,唯一晋级的业余球员,他以6-5绝杀了阿斯特里,普里斯也将和吴宜泽、阿兰·泰勒成为下一轮中仅剩的非职业选手。

  7月25日,资格赛就将开启第三轮比赛,所有还没亮相过的球员,都会相继出场,其中第五个比赛日里,中国军团除了已经连闯两关的吴宜泽将展开与麦克马努斯的对话,两位大将梁文博、吕昊天也将登台;两届世锦赛亚军卡特、上届世锦赛四强加里·威尔逊,克鲁斯堡最年轻的身影布雷切尔,本赛季两次冠军联赛分别惊艳过一回的唐纳森和沃拉斯顿,都将出现在这一比赛日,随着高排名选手的加入,比赛也必将越来越紧张刺激。具体对阵如下:

  20:30

  阿里·卡特VS希斯科特、麦克马努斯VS吴宜泽

  梁文博VS阿尔菲·博登、布雷切尔VS奥布莱恩

  马福林VS奥康纳、塞尔特VS阿兰·泰勒

  米尔金斯VS吉米·怀特、吉米·罗伯逊VS阿什利·卡蒂

  次日2:00

  唐纳森VS杰克逊·佩奇、汉密尔顿VS克雷吉

  吕昊天VS沙拉夫、桑坎姆VS迈克尔·怀特

  沃拉斯顿VS斯莱瑟、奥唐奈尔VS邓恩

  加里·威尔逊VS乌尔森巴赫、威尔斯VS希金森

  (撞球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