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挑半决赛对阵:楚秉杰VS杨绍杰 郑宇伯VS于海涛

单挑半决赛对阵:楚秉杰VS杨绍杰 郑宇伯VS于海涛
2020年07月13日 10:04 新浪体育综合

  2020年7月12日,‘单挑’踢馆赛决赛结束。楚秉杰在两回合内结束战斗,先后以21-19和21-10的比分击败刘海涛,如愿晋级。半决赛将于7月22日和8月8日分别举行,楚秉杰的对手是第一阶6胜1负的杨绍杰,郑宇伯则面对自己的苦主于海涛。

  楚秉杰和刘海涛曾经是9球国家队的队友,彼此非常熟悉。从状态来看,楚秉杰无疑更被看好,但刘海涛曾在第一阶段以21-17的比分击败楚秉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两人再次相遇于踢馆赛决赛,一个最后阶段的晋级名额,让比赛变得更加残酷。

  首场对决,刘海涛取得6-2的开局,楚秉杰则6-6追平,前20局过后,两人10-10战平。下半场开始,刘海涛首开纪录,楚秉杰则回敬了一波5连胜,取得15-11的领先,并在此后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领先,比分来到19-16。临近收官,刘海涛一度追至18-19,但第38局一次白球摔袋彻底改变了比赛走势,楚秉杰利用自由球完成清台,20-18来到赛点。此后,刘海涛利用接清挽救了一个赛点,楚秉杰则同样打出一杆接清,21-19险胜。

  第二回合,两位选手的状态一进一退。楚秉杰开局取得5-1的领先,刘海涛一度追至6-8,楚秉杰则再次上演连胜5局的好戏,并以13-7领先结束上半场。休息归来,楚秉杰状态依旧犀利,刘海涛则不复昨日之勇。最终,楚秉杰20-10拿到赛点,并以21-10的比分取胜。

  楚秉杰在两回合内,以2-0的总比分淘汰刘海涛,搭上了晋级‘单挑’最后阶段的末班车。“我觉得昨天打的更精彩一些,比分比较胶着,5个多小时的比赛有些失误在所难免,总体质量还是很高的。今天涛哥状态不是特别好,我也有失误,但是失误相对少一些。”楚秉杰在赛后说道。

  ‘单挑’半决赛的对阵和赛程已经出炉。郑宇伯和于海涛的首场半决赛,将在7月22-24日开打;楚秉杰则将在半决赛对阵杨绍杰,时间为8月8-10日。值得一提的是,楚秉杰是‘单挑’第一阶段唯一战胜过杨绍杰的选手,再次见面是否有些心理优势?楚秉杰回答道:“我俩第一阶段打的时候,他冲球运气不好,我打的也很顺。一场球说明不了什么,只是侥幸而已吧。高质量对抗,还是需要球运的。

  ‘单挑’半决赛赛程

  7月22日,19:00,于海涛vs郑宇伯

  7月23日,19:00,于海涛vs郑宇伯

  7月24日,19:00,于海涛vs郑宇伯

  8月8日,19:00,杨绍杰vs楚秉杰

  8月9日,19:00,杨绍杰vs楚秉杰

  8月10日,19:00,杨绍杰vs楚秉杰

  ‘单挑’踢馆赛赛果

  7月4日,刘海涛 21-14 张广豪

  7月5日,刘海涛 14-21 张广豪

  7月6日,刘海涛 21-18 张广豪

  7月8日,楚秉杰 21-12 陈思明

  7月9日,楚秉杰 21-14 陈思明

  7月11日,楚秉杰 21-19 刘海涛

  7月12日,楚秉杰 21-10 刘海涛

  台球不闹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