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司仪罗布-沃克小问答 放下话筒聊聊生活

斯诺克司仪罗布-沃克小问答 放下话筒聊聊生活
2020年07月11日 14:59 新浪体育综合

  西装革履,字正腔圆,司仪罗布·沃克无疑是斯诺克赛事重要的“仪式感担当”!但在生活中,他却是个逗趣又随性的老男孩……以下小问答或许能让您感受到罗布·沃克在赛场外的人格魅力——

  你最有罪恶感的快乐是什么?

  关上了手机,舒服窝在沙发里,一天看三部片子,喝着茶,吃着巧克力饼干。完美的放松!

  学生时代惹过最大的麻烦是什么?

  我经常因为话太多而惹上麻烦。我记得我和一位历史老师“杠”上了,搞得他竟然抽我耳光。他气疯了,脸气得通红,全班吓得不敢出声。要放在现在,他可能会因此被解雇或停职,但我那时是个自命不凡的“杠精”,我该打!你猜怎么着?之后我就再没这么干过!

  除了房子或汽车,你买过最贵的东西是什么?

  2011年圣诞节刚过完,我就带爱人去过“订婚假”。我们先飞到纽约,买了戒指,然后去加勒比海的英属维尔京群岛呆了一个星期。我花了一整年的时间来做攻略和存钱,这钱花得真值!

  你害怕什么?

  激流和溺水。我在乌干达漂流的经历很糟糕。

  最让你斗志昂扬的音乐是什么?

  范吉利斯的《烈火战车》(Chariots of Fire)。有些人可能觉得这太俗了,但它让我虎躯一震。

  如果把你的生活拍成电影,你想让谁来演主角?

  从纯表演天赋的角度来看,我会选择小库珀·古丁或保罗·纽曼,但在外表上,奥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罗迪比较合适——瘦高个,黑头发,大鼻子……

  你最钦佩的人是谁?

  埃塞俄比亚长跑运动员海勒·格布雷塞拉西。他连续4次夺得男子万米世锦赛冠军,拿到连续两届奥运会的男子万米金牌。他也是第一个在2小时4分钟内跑完马拉松的人。我在亚的斯亚贝巴做节目的时候见过他几次。他性格非常棒,他为埃塞俄比亚在商业发展、国际宣传和民族自豪感方面所做的一切都令人难以置信。

  如果你有一台时间机器,可以去任何地方,你选择去未来还是过去?想去哪儿?

  肯定是回到过去。如果你对接下来的事情有太多了解,那就太可怕了!我要么去1896年的雅典观看第一届现代奥林匹克运动会,要么去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的伦敦。那是英国历史上的一个决定性的时代,那种宽慰和欣喜之感一定是难以置信的!

  如果你下辈子是一只动物,你想变成什么?

  大象。因为它们似乎有很高超的互动能力和智商。

  (世界斯诺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