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格纳西奥的中式台球最佳阵容 波茨郑宇伯入围

伊格纳西奥的中式台球最佳阵容 波茨郑宇伯入围
2020年07月10日 15:51 新浪体育综合

  本周,应中式台球国际联合会(ICEA)邀请,来自菲律宾的“眼镜蛇”——杰夫瑞·伊格纳西奥评选出了他心目中的中式台球最佳阵容。伊格纳西奥曾经在第七届总决赛中连续击败数位知名选手,取得过第四名的佳绩。接下来让我们共同了解一下伊格纳西奥评选出的最强五人,和他做出的简要评价。

  进攻方面,伊格纳西奥选择了第七届总决赛的亚军王云。他评价称,“王云十分专注于进攻,即使在有压力的情况下,他的进攻依旧精准。”

  防守方面,伊格纳西奥认为杨帆在众多选手中更胜一筹。他认为,“对于杨帆来说,防守永远是他的战术选项之一。”

  速度方面,和之前受邀评选的大多数选手相同,伊格纳西奥也选择了张堃鹏。在他看来,“张堃鹏是一位速度型选手。”

  稳定性方面,排在首位的是三冠王加雷斯·波茨。伊格纳西奥认为,“波茨的打法极其稳定。”

  心态方面,伊格纳西奥选择的是郑宇伯选手。在他心目中,“郑宇伯拥有最强的心态。”

  (台球圈有料)

波茨郑宇伯杨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