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挑踢馆名单出炉 张广豪PK刘海涛陈思明战楚秉杰

单挑踢馆名单出炉 张广豪PK刘海涛陈思明战楚秉杰
2020年07月02日 08:13 新浪体育综合

  2020年7月1日0点,‘单挑’踢馆球员投票正式截止,“宝宝”张广豪以3799票荣膺票王成功入围踢馆复活赛,票数第二的球员是国家队女子9球成员“大魔王”陈思明,互动的3272票。

  单挑踢馆复活赛赛制为:投票数第1 VS 单挑第一阶段排名第5选手,投票数第2 VS 单挑第一阶段第4选手,这两组对决的胜者再决出最终一个晋级单挑四强的名额。

  7月4-6日每晚19点,单挑踢馆复活赛将开启首组对阵:刘海涛vs张广豪;7月8-10日每晚19点,第二组对阵:楚秉杰vs陈思明(不让球)。每组对决均为三场两胜制,每场比赛依旧延续单挑41局21胜的赛事规则(若大比分为2-0,则无需进行第三场比赛)。

  7月11-13日每晚19点,将进行踢馆复活赛决赛,第一组胜者单挑第二组胜者,决出单挑最后一个四强名额,‘中国体育’zhibo.tv 将全程独家直播‘单挑’踢馆复活赛。

  (台球不闹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