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茨的中式台球最佳阵容:稳定性最强选手郑宇伯

波茨的中式台球最佳阵容:稳定性最强选手郑宇伯
2020年07月01日 13:14 新浪体育综合

  近期,中式台球国际联合会(ICEA)发起了一个全新栏目,中式台球#UltimateTeam,也就是中式台球的最佳阵容。

  本栏目每周邀请一位知名中式台球选手,并请他从进攻、防守、速度、稳定性和心态五个维度评选出各方面的最强选手,并从专业角度对每位选手进行点评。

  首周,中式台球国际大师赛全球总决赛三冠王加雷斯·波茨应邀评选出了他心目中的最强五人。

  进攻方面,波茨认为总决赛新科冠军楚秉杰在这方面尤为突出。并评价称,“楚秉杰是百分之百专注于进攻的。”

  防守方面,波茨选择了第八届总决赛的亚军代勇。他认为“代勇经验十足,这些经验总能帮助他在关键时刻做出正确决定。”

  速度方面,他选择了跟自己有过数次交锋的张堃鹏。他评价称,“张堃鹏击球迅捷,但同时又能掌控住节奏。”

  稳定性方面,波茨选择了自己的老对手郑宇伯。波茨认为,“郑宇伯夺冠经验丰富,因此在大赛上的发挥也更为稳定。”

  心态方面,波茨将杨帆排在首位,“杨帆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能够保持冷静。”

  (台球圈有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