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要多参赛以赛代练 对世锦赛期待又担忧

奥沙利文要多参赛以赛代练 对世锦赛期待又担忧
2020年06月28日 12:12 新浪体育综合
奥沙利文奥沙利文

  随着巡回锦标赛的结束,斯诺克世锦赛的种子签位也随之公布,永远的夺冠热门奥沙利文深陷竞争激烈的下半区,第二轮有可能遇到丁俊晖。此前奥沙利文曾表示,自己希望以后多参加比赛,以赛代练。

  奥沙利文日前表示,自己拒绝再去俱乐部打球。火箭已经制定了他的计划,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将进行更多的职业比赛,而不是他最近几个赛季参加的少数赛事。44岁的火老师希望用比赛代替练习,所以他相信参加更多的比赛将意味着他再也不必踏入俱乐部了,这是他非常高兴的事情。六月初,这位五届世界冠军在练习台上用了一两个小时为冠军联赛热身,他从来没有打算在未来做更多的事情。

  奥沙利文在社交媒体上解释说,在冠军联赛之前,我打过一点球。“如果你什么都不做,你会觉得有点无聊,所以我发现打斯诺克是为了好玩,没有压力。我想我会继续每天练一个小时,但如果我进去练了20分钟,我就把球杆放下。我想这个时候我只需要让自己有时间,做我想做的事。

  “自从这次封锁以来,我一直对自己说,我拒绝去另一家斯诺克俱乐部。我没那么烦。如果一切恢复正常,我会参加更多的比赛,希望有更多的比赛,然后希望我不需要练习,如果我真的练习了,那么45分钟或一个小时的时间就绝对足够了。参加更多比赛的想法是我可以少练习,这样我就不必再去别的斯诺克俱乐部了。”

  由于单赛季排名未进入前八,奥沙利文缺席了本周结束的巡回锦标赛。奥沙利文的下一场比赛将是7月31日在克鲁斯堡举行的世界锦标赛,虽然罗尼期待着参加比赛,但他并没有享受到与新冠肺炎战斗时的健康和安全规程。在最近的米尔顿-凯恩斯冠军联赛中,球员必须在比赛前一天到达,接受病毒检测,然后被封锁在酒店房间,直到第二天早上公布检测结果。一旦结果是阴性的,他们就可以进入会场,但不能离开,直到他们比赛结束。

  奥沙利文不确定他是否能够在17天的世锦赛中处理好这些措施,如果这些措施落实到位的话。罗尼接着说:“我很期待能到那儿去。但我得等着看协议是什么样的,如果它像米尔顿凯恩斯……如果我崩溃了,因为封锁,你必须把你的快乐和理智放在斯诺克之前。但我会努力的,我会去那里努力的。”

  日前,奥沙利文和亨德利又一次进行了视频连线。亨德利问奥沙利文,认为斯诺克选手中谁的出杆动作最好时,奥沙利文给出的答案是罗伯逊,他赞扬墨尔本机器的技术坚如磐石。奥沙利文首先把自己从动作最好的选手名单中摘了出来,把这个评价送给了几位大牌。奥沙利文还提到了希金斯和丁俊晖,并赞特鲁姆普太有天赋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