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奎尔:冠军“捡”来的 习惯平庸不会过分得意

马奎尔:冠军“捡”来的 习惯平庸不会过分得意
2020年06月27日 08:46 新浪体育综合

  6月27日,马奎尔10-6艾伦,获得2020“Coral”斯诺克巡回锦标赛冠军。以下为冠军感言:

  我事实上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显然事先没能获得这项赛事的资格,说明我还不够厉害。我这个冠军头衔简直就是‘捡’来的!

  情绪还没有消化,赢得这样一项赛事——阵容包括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们、又是长局制的比赛,能战斗到最后我感觉很不真实!(最后一局)我打得乱七八糟,我在夺冠前半小时以为自己要赢下了,随后拿到两次机会都出错了,这时我感觉坏极了。我很高兴自己在粉球上得到了机会,要是粉球接近袋口或者我可以通过某种方式将其打进,我不论如何都会去拼一下。我感觉自己能把它打进,黑球校得还算好吧!

  第一阶段打成4比4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可能更满意一些,而马克(艾伦)也许本来有机会领先。第二阶段变成11局6胜,我想‘那就走起吧’——结果晚场我的手感比白天好得多。

  过去一两年我有些接受了‘我也许不会再拿到赛事冠军’这样的事实,让我不再期待那么多。我只是拿了一个奖杯,所以肯定不会过分得意,但这种感觉真是太棒了,很不真实。

  我度过了一个很棒的赛季,这次夺冠更是锦上添花。接下来就是谢菲尔德(世锦赛)了,我很为谢菲尔德感到激动,因为今年来到世锦赛我的信心必定高涨到无以复加。我会回家休息几天,期待为世锦赛训练备战。

  这项赛事最终支付的奖金真是不可思议,对于5天的工作来说这是很大一笔钱。我觉得大家好像都很追捧袜子鞋子之类的,我会用奖金给家人买些类似的礼物!

  2020年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

  7月21日~28日

  2020年斯诺克世锦赛:

  7月31日~8月16日

  (世界斯诺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