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得太轻松奥沙利文称不需练习 隔离留胡子是挑战

赢得太轻松奥沙利文称不需练习 隔离留胡子是挑战
2020年06月06日 09:18 新浪体育综合

  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斯诺克冠军联赛又结束两个小组的争夺。第10小组比赛中,奥沙利文以三个3-0取得三连胜,晋级胜者组。本赛季有两杆147分的汤姆-福德从第15小组出线。

  第10小组,奥沙利文在缺席了四个月的比赛之后重新回归赛场,不需要任何适应,连续三场3-0横扫对手,晋级胜者组(3-0希拉尼、3-0乔治乌、3-0沃克林)。

  三场9局,奥沙利文单杆分别轰出112,52,65,116,82,80,97和93,另外一杆没到50+不作统计。下周二,奥沙利文将参加胜者组的比赛,他将与钱德勒以及第一组和第六组的胜者在一个小组。

  奥沙利文赛后表示:“这很有趣,自从2月份威尔士公开赛以来,我几乎没有打过球,你不能真的计算单局限时赛,那只是几局球而已。之后我打了几个表演赛,但除此之外,我上周只练了四五个小时。这说明你可能不需要练习,我应该花时间去做些别的事情。”

  当被问及蓄须参赛,奥沙利文表示:“我给了自己一个挑战,隔离一开始我就开始留胡子了,但痒得要命,所以我的搭档说为什么不留起来呢?真的有点可笑。”

  担任解说工作的亨德利在赛前就表示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看奥沙利文比赛了,赛后他表示火箭全天表现都很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