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赛豪横上演三杆破百 梁文博让塞尔比失色

冠军联赛豪横上演三杆破百 梁文博让塞尔比失色
2020年06月05日 08:08 新浪体育综合

  冠军联赛结束了第四比赛日争夺,中国球员梁文博在这一晚先后三度轰出破百,并豪取一波三连胜,淘汰塞尔比在内的三名对手,强势登陆赛事下一阶段;同时进行的零一小组,加里·威尔逊同样以全胜战绩晋级。

  第5小组:梁文博、塞尔比、奥康纳、李·沃克

  虽然赛前曾调侃过这一组,汇集着塞尔比,以及老少两位“磨王”卦的选手,但其实明眼人看得出来,这一小组整体实力是很高的,尤其是有塞大师坐镇,梁文博想要从中脱颖而出,难度并不小。不过大博确实打出了令人眼前一亮的表现,首战奥康纳的比赛,他在首局轰出了单杆100分,又在结束局再飙一杆117;不久后他又在老将李·沃克身上,完成个人这一晚的第三杆破百,并3-0胜出。

  最后,面对前两战1胜1平的塞尔比,打平即可出现的梁文博丝毫没有怠慢,连续第二场比赛完成零封,塞尔比全场只有第1局得到过21分,至此,赛事连续第三天有Top16球员出局,前两位是小司机和凯伦·威尔逊。梁文博则带着三杆破百、三战全胜仅失一局的成绩,昂首进入下一阶段。此外,本组的乔·奥康纳在与塞尔比比赛里,打出单杆143,刷新了赛事目前的最高分。

  第14小组:加里·威尔逊、格林、曼恩、阿斯特里

  相比上一组有中国球员、有世界冠军还有最佳新人的热闹景象,本组的牌面属实有点不够看,杰拉德·格林顶替了临时退赛的“威尔士龙”史蒂文斯。加里·威尔逊作为这组的实力担当,能够晋级算得上合情合理,不过整个过程而言,威尔逊的豪横程度,也是丝毫不在梁文博之下的。他第一场比赛面对米切尔·曼恩,凭借两杆60+以3-0横扫对手还只能算开胃菜;此后面对阿斯特里和老将格林,威尔逊手感越来越好、杆速也越打越快,两场比赛都完成了两杆破百,而他个人也以累积四次破百,超过梁文博的三杆。

  已获得第二阶段(16强)资格的小组优胜者:

  贾德·特鲁姆普、大卫·吉尔伯特、卢卡·布雷切尔、马克·乔伊斯、瑞恩·戴、哈维·钱德勒、梁文博、加里·威尔逊

    冠军联赛破百榜:

  143-乔·奥康纳

  138-卢卡·布雷切尔

  136-奥利弗·莱恩斯

  134、125、107、100-加里·威尔逊

  121-路易斯·希斯科特

  117、103、100-梁文博

  111-凯伦·威尔逊

  106-艾里奥特·斯莱瑟

  104-杰克·利索夫斯基

  102-陈飞龙

  101-哈维·钱德勒

  101-马克·乔伊斯

  100-大卫·吉尔伯特

  (撞球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