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赛陈飞龙破百平世界第8 瑞恩-戴力压威尔逊

冠军联赛陈飞龙破百平世界第8 瑞恩-戴力压威尔逊
2020年06月04日 07:44 新浪体育综合
陈飞龙陈飞龙

  2020年6月3日,斯诺克冠军联赛第4、12小组的争夺全部结束。陈飞龙和凯伦·威尔逊先后轰出破百,但也先后惨遭出局。瑞恩·戴和哈维·钱德勒分享了第三比赛日的两个晋级名额。

  斯诺克时隔78天重燃战火,再次踏入赛场的选手们显然花费了一番心思。继首日特鲁姆普凭借”狮子王“造型抢镜后,凯伦·威尔逊以一头”奶奶灰“的发色再次成功博得一波关注。

  相对于发型,威尔逊的状态要逊色一些。首场比赛,威尔逊对阵本届比赛第一位登场、也是唯二报名参赛的中国选手陈飞龙。陈飞龙在首局就打出一杆102分,成为第三比赛日的首杆破百。此后,威尔逊打出2杆50+,2-2战平陈飞龙。

瑞恩-戴瑞恩-戴

  两轮过后,陈飞龙和博登先后失去晋级希望,威尔逊和瑞恩·戴同样取得了1胜1平的战绩,两人将在最后一轮的直接对话中决定晋级名额的归属。比赛中,瑞恩·戴开场后连轰单杆91和55分,2-0率先立于不败之地。威尔逊在第3局打出单杆111分,如果赢下第4局,威尔逊将凭借单杆得分优势挤出瑞恩·戴,但发挥更为稳定的后者抓住第二次上手机会,打出一杆86分,3-1击败威尔逊的同时,成功跻身胜者组。

威尔逊威尔逊

  第4小组汇集了两位排名赛冠军 —— 乔·佩里和马克·金,但两人的发挥多少有些令人失望。两轮过后,乔·佩里收获两场平均,马克·金更是两战皆负,两人提前一轮宣告出局。拜尔德在最后一场比赛开始前,凭借一杆96分为自己积累了优势,这意味着钱德勒想要晋级必须战胜对手,或者在2-2打平的情况下,刷新对手的单杆得分。比赛中,两人战至1-1平,钱德勒在第3局打出一杆101分,将压力甩回给对手。最终,钱德勒3-1击败拜尔德,抢下一个宝贵的胜者组名额。

    胜者组名单

  贾德·特鲁姆普、大卫·吉尔伯特、卢卡·布雷切尔、马克·乔伊斯、瑞恩·戴、哈维·钱德勒

  (台球不闹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