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赛特鲁姆普三战全胜 却难驾驭破百和新发型

冠军联赛特鲁姆普三战全胜 却难驾驭破百和新发型
2020年06月02日 08:14 新浪体育综合

  新版冠军联赛结束第一比赛日、两个小组的争夺,世界排名第一的特鲁姆普,三战全胜毫无意外的拿到晋级资格;大卫·吉尔伯特同样展现了高排名选手应有的实力,打出一杆破百和数杆高分,成功锁定9号开始的第二阶段比赛。

  在球迷苦苦等待两个半月后,斯诺克职业赛事终于重新启动,这也是疫情影响下,体育比赛全面叫停后,英国境内重启的第一项比赛。新的冠军联赛在马歇尔竞技场闭门举办。首个比赛日于北京时间6月1日晚22点(当地时间下午3点)开始,赛前,八位将要参赛的球员和35位工作人员,均接受了COVID-19测试,且结果均为阴性。

    第2小组:特鲁姆普、斯莱瑟、威尔斯、格雷斯

  特鲁姆普顶着一头新的发型亮相赛场,看上去新奇且不失老气,像极了想要掩饰自己日益稀疏的发量。当然,他的能力,在本组依然是无敌的特鲁姆普。首战他的对手是大卫·格雷斯,比赛前两局,小特同样都在拿下40几分后进攻终端,不过格雷斯把握机会的能力实在欠缺,有逆转的机会却完全把握不住,结果还是让小特拿到2-0领先,第三局特鲁姆普两次上手完成超分,也就得以横扫对手拿下首胜。

  第二战打斯莱瑟,特鲁姆普首局被超分后惊险逆转,虽然对手此后扳平了比分,不过小特还是赢得了剩下的两局,并终于拿到了一杆56分的数据。接下来面对本组中世界排名第二高的丹尼尔·威尔斯,特鲁姆普的进攻手感继续升温,全场三杆50+,同样以3-1结束战斗,带着三战全胜顺利跻身下一阶段。看得出经过长时间休息,即便强如特鲁姆普,也还需要找感觉恢复手感,他没能给自己新增一杆破百,不过理论上,他最多还能打六场比赛、赢18局球,以他如今的破败率来说,在冠军联赛见证他的“赛季百杆破百”仍旧保有希望。

    第13小组:吉尔伯特、佩奇、卡灵顿、杰克·琼斯

  同时开打的这一小组,吉尔伯特也同样展现出Top16选手还有的威严,他在个人第一场比赛,就以三杆50+的数据,横扫了菜鸟杰克逊·佩奇,“小猪”全场只拿到可怜的24分;次站杰克·琼斯,“土豆哥”上来被对手拔得头筹,虽然他很快2-1反超了比分,但在第4局,琼斯凭借单杆83分零封了吉尔伯特,最终双方2-2战平各拿一个积分,不过这也是琼斯获得的唯一一分。

  第三场吉尔伯特重新找回良好状态,在卡灵顿面前,他上来就轰出了赛事的首杆破百,随后一鼓作气,又贡献了单杆68和92分,此前同为一胜一平的卡灵顿,在本场比赛尴尴尬尬的只得到5分。至此吉尔伯特也顺利完成了自己的比赛,与特鲁姆普一样,他将得到一周的休息时间,9号开始,他们将同之后14个出现者,组成赛事第二阶段16强的阵容。

  已获得第二阶段(16强)资格的小组优胜者:

  贾德·特鲁姆普、大卫·吉尔伯特

    冠军联赛破百榜:

  106-艾里奥特·斯莱瑟

  100-大卫·吉尔伯特

  6月2日第二比赛日将要进行的比赛第3和第9小组,同样从晚22点开始,不间断比赛,具体赛事安排为:

  利索夫斯基VS奥利弗·莱恩斯

  布雷切尔VS罗比·威廉姆斯

  布雷切尔VS奥利弗·莱恩斯

  利索夫斯基VS罗比·威廉姆斯

  罗比·威廉姆斯VS奥利弗·莱恩斯

  利索夫斯基VS布雷切尔

  马克·戴维斯VS乔伊斯

  霍尔特VS希斯科特

  霍尔特VS乔伊斯

  马克·戴维斯VS希斯科特

  霍尔特VS马克·戴维斯

  乔伊斯VS希斯科特

  (撞球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